2010-12-01 21:25:15M e i__y i〞

為什麼你不明白我的在乎?

為什麼?

我不懂!

我們再一起3年5個月了

難道我個性,你會不知道?

 

就算我講了你幾句

你也可以再傳簡訊給我阿

撒個嬌,跟我道個歉

這些我都會接受阿

我就不必要一直悶在心裡了

 

為什麼現在吵架了

你一通電話一封簡訊都這麼吝嗇?

難道你真的不懂我很在乎?

 

傳給你簡訊也不回,是要當作什麼?

一直沉默什麼事就都會沒有嗎?

都不用給我一個交代?

 

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要沉默以對的對我?

跟你說了這麼多,你還是無動於衷

所以現在是怎樣?

 

搞砸了我一整天的思緒、心情

每次特別期待你的回應

就會特別的失望

那是不是以後我都不需要再期待了?

這樣就不會這麼的失望這麼的難過

 

我要的又不是很困難

只不過很簡單的心意

你卻這樣草草了事

這是你給我的交代?

有什麼事可以忙成這樣?

對我為什麼就可以這麼敷衍

 

我不是你最重要的人嗎?

去朋友家,我也沒說什麼

玩遊戲,沒打電話給我,我也沒說什麼

但是今天是不一樣的日子

是我們再一起3年5個月

就連這點打幾個字的簡訊都不能留給我?

就算沒訊號,白天傳也可以

 

你是傳了,但內容卻是改了我那封簡訊幾個字而已

真的很沒有誠意

在3年5個月以來

我哪次對你這樣過

你又哪是對我這樣過

這次你這樣子對我

真的傷到我了......

 

 

說這麼多,或許你也不在意

只覺得是件小事

只覺得我無理取鬧

 

但請你仔細想想吧。

 

 

 

上一篇:匆促

下一篇:可囍可賀之我快結婚了♥

小光不光 2010-12-05 23:19:24

阿阿阿 不是已經...還是很恩愛了嘛...

版主回應
你沒聽江蕙的"家後"嗎?裡面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才知道幸福是吵吵鬧鬧』!哈哈~ 2010-12-08 20: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