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23:41:38M e i__y i〞

百年好合

      

挖~好久沒來上面了!!!!!

這裡都"生菇"了......哈哈XD

前陣子,忙著回塑膠組(數位教學組)別再問我在做什麼的了=..=

跟錢在賽跑阿~為了買CANON的相機,跟它拚了!

也回去跟親愛的同事們聚聚:)

上班愉快呀~~又開始想念你們了

只是那時和邱兒、本丸在忙音樂素材的東西

真的是一個頭兩的大,感覺上班就是噩夢阿~~~~~

我最早做好,卻是最後一個完成的,很奇快吧!

WORD格式就是不知道那兒出錯了,掛上網大就是出錯

想到那時候,真是水深火熱!

還好大伙們上班都開玩笑在娛樂大家

上班氣氛才不至於太無聊,很快的一天就過了

想想的跟著大家過的那些日子還是很美好的

下了班,約一約一起吃飯,飯後聊聊八卦(一堆女人)

哈哈~我忘不了的是雅馨說的經典秘辛阿>//////<

說說說....真的很想你們大家餒!!!!!

再來回想一下以前的快樂時光。

 

期末考草草率率的結束了,接續的又是塑膠組的重頭戲

CM研習又開始了,阿達老師一樣幽默,笑翻了,哈哈哈~

吃吃喝喝,大家一起玩樂,真是快樂的不得了阿XDD

最後一天,想不到尾牙日也有我們的份,畢竟我們只是去做時數的

所以更開心囉~還有紅包、禮盒可以拿^^"

讓我和小邱和本丸,感動不已阿>///////<

 

 

在來說說歡慶百年囉~

原本我是計畫說100/01/01要來去阿里山看日出的

迎接百年曙光.....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我以為小毛會知道怎麼去阿里山的路

後來小心肝又說:我們計劃過年出去玩就好,不用出去花兩次錢

        ,我想想也是拉。

就這樣拖拖拖......到了12/31那天,我在北部了

天氣冷得要命,換我死也不想出門

所以阿里山就沒搭了.......就這樣。

 

我在北部待到除夕的前一天才回台南

回程的路上被姑姑鬧得很心神不寧-.-

說甚麼叫我跟她一起去買菜

我才剛上車餒,到台南最快也要三個小時半

所以我只好推辭說我跟朋友出去玩

畢竟我還沒跟家裡說過,我都會來中壢

也這樣隱瞞了快4年了耶!!!!

跟小心肝再一起也是快4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我快要不是大學生了餒>~<

最近好擔心我的未來該做些什麼好....

一點頭緒也沒有.....

這些年來,邱家人或朋友,總是會問說甚麼時候要嫁阿!?

嗄~也要等到人家畢業麻!!!!

這些日子,不知問過幾萬遍了....

如今我真的快畢業了耶~

說實在的,什麼時候要嫁,我也說不準

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回到台南,蓁來載我,這陣子麻煩她了

都是她載我回來或載我去坐車

謝謝妳拉^^

每每回到台南,呼吸到台南的空氣

心裡總是會說著:對~就是這個味道

整個就很舒服:)

 

 陳家過年,我領了好多好多紅包

哈哈~荷包滿滿滿滿滿

在家也玩得好開心!

弟弟他們也帶他們的WII

回來跟大家同樂

我玩到手都"鐵手"了

 還是玩得不亦樂乎XDD

 

心理一直很想要有爸爸或全家福的照片

今年也終於有了^^

因為我也買了新相機

為了就是這個時候啊~~~

第一個是希望可以拍到百年曙光

第二就是全家福

第一個 沒拍上

第二個絕對要補上!

  

 爺抱的那隻狗,我超喜歡的,那是阿姨女兒的小狗狗

爸知道我很喜歡牠,也一直拿相機拍牠

只是牠都很不賞臉,每次拍牠就亂動

所以爸就處罰牠

  

 

 哈哈~很可愛吧!牠超愛我爸,因為我爸我拿牠最愛吃的雞腿給牠吃

牠也超怕我爸,應該對我爸又愛又恨吧

真的是好可愛唷>///////<

 

原本預計初二北上

誰知道姑姑又排初三要去拜阿嬤

所以北上時間就改到初三9點

還好還有位子,不然有人就要板著臉了

我絕對沒有在說是小心肝,哈哈XD

初三小心肝跟我說,他們有可能會下來台南玩

我就想說,那我就可以不用上去了

順便省了車錢,結果小心肝,就在那邊張= ="

所以我還是上去了,隔天再跟他們一起下來台南@@!

小心肝還笑我說 哈~你剛做上來又要下去了

還真好意思說,還不是因為誰齁!

之後先去國欽叔叔家玩,他們家晚餐超豐盛的

用了一個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鍋子,在煮火鍋

我跟小心肝都嚇到了,吃足喝飽後

大人們就聊他們的天,我跟小心肝散散步

漸漸也到了快睡覺的時間

晚上就睡在國欽叔叔家,我們一行人睡一個房間

只是晚上超難睡的,打呼聲揪恐怖ㄟ-..-

 

隔天去了關子嶺水火同源走走

 之

在那我看到一個挺有趣的東西

我有拍下來,看看吧!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感想餒.....

 

 

後我們就到台南市區去吃吃喝喝

先去赤崁樓玩玩

 

 

後來又發現一間頗好玩的廟

梳妝樓

 

 

 

媽媽入鏡了~

 

我只是想拍梳妝台,看照片時才發現連我也入鏡了

梳妝台上用的是香奈兒餒!

有裹小腳才能穿的鞋子,真的好小一雙喔.....

 

 

走走走~到了天後宮拜拜去....

還有小兔子可以拿,挺可愛的:)

 

後來想說要去孔廟,但太難停車了,所以就只有經過而已

之後再來去安平走走,穿高跟鞋,走到腳好痛喔....

去了安平古堡和老街

 

 

 

 

吃吃台南有名的小吃

之後想說要在台南落腳

經過了黃金海岸

我們就停下來看看海

玩玩水,大家玩得好開心啊

 

晚上媽媽他們去睡汽車旅館

我和小心肝回宿舍去睡

反正也不遠,就不用浪費錢

多住了我們兩個,沒想到這趟旅程還會玩到這裡來啊

哈哈~回宿舍洗了個舒服的澡,安穩的睡了一覺

 

隔天開始往北玩了

去了布袋吃海鮮

 

太陽好大啊~我們走海濱

路上風景不錯!

之後好像來到了新竹

大安海濱遊樂區吧

又去玩玩水了

這次更好玩的是....

大家都在挖寶物,哈哈

 

 

照片有答案  

也有挖到螃蟹,顏色挺特別的

 

回家的伴手禮滿滿呢

一大袋

 

今天的海邊大家玩得更愉快

 

 

  

這坑坑洞洞都是我們挖的,哈哈哈哈XD

 

這個年無論在陳府或邱府

我的過得很開心~

收穫滿滿

我愛你們大家♥

百年萬歲!!!!!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我又自動放假一個禮拜了ˇˇ

哈哈~我還賴在邱府呢:)

  

逸﹋ 2011-02-23 00:13:58

恩麻~~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