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5:03:31M e i__y i〞

天意阿~”~

 

 

oh~shit= =+

 

早知道

 

又是早知道......

 

每次說早知道的時候

 

往往已經來不及,時間是不可能倒轉的=ˇ=

 

就是昨天拉

 

他們都說不去學校了

 

而我一直很猶豫說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今天要報告

 

之後用10塊錢決定

 

是人頭我就去學校

 

所以呢!我就去學校了ˇˇ

 

結果讓我很不滿意

 

生死學的課沒怎樣

 

反倒是跟朋友聊的超開心

 

而是該報告的普通營養學

 

報告是要用powerpoint上台報告的

 

shit!!!我竟然都不知道= =+

 

超瞎的....去問了好幾個人都這樣說

 

cow!!!我去印書面的報告餒.....

 

整個就很慘阿一一

 

所以就跟朋友說:「欸欸~我要不要先去跟老師說阿,

 

         不然到時候會很尷尬=ˇ=」

 

他說可以阿~你就先去跟老師說吧....

 

所以我就去門口堵老師ˇˇ

 

不堵還好,一堵之下

 

雖然報告延期了,這是好事

 

但接下來的兩節課

 

被老師消遣慘了><

 

還當著大家的面說我去門口堵他

 

真的是糗大了~"~

 

之後問問題,點到的人一定少不了我ˊˋ

 

老師你也真好笑

 

聽到我的答案都快昏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你叫我用猜的

 

我就真的用猜的=ˇ=

 

天殺的

 

"早知道",昨天不應該去學校的

 

兩位老師都沒點名

 

重點的報告也沒有要交

 

這就是天意

 

天意...................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不滿足

下一篇:縱容

2009-06-02 21:53:28

天意難為(倒退三步擺手吶喊~~

XDD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ˇ=
你是在忙什麼勒....
好久沒上線了ˇˇ
聽我寶貝說你上次有跟他玩噢
我都沒有ˊˋ
2009-06-03 14: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