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0:24:41M e i__y i〞

不滿足

 
 

 

 

最近一直很想出去玩

 

一直很想像其他人一樣

 

呵呵~~我又開始不滿足了ˊˋ

 

但是....沒錢能去哪裡玩><

 

慘一一

 

我又怕給hubby有壓力

 

所以.....我才一句話都沒說

 

我要做個體貼的wife^^

 

最近有一個想法

 

感覺有種距離感

 

有時後還是沒想像中那麼親......

 

昨天回家

 

一直吃一直吃

 

終於吃到我"肖想"很久的"榴槤"

 

真好吃ˇˇ     

 

之後又跟蓁去逛逛寶雅

 

又去花錢了= =+

 

就已經快沒錢吃飯了~"~

 

爸爸似乎很心疼我

 

一直摸著我的手......

 

或許因為蓁在   一句話都沒說

 

但我感覺的到    爸爸很疼我

 

真的很疼我     爸~~我愛你♥

 

我沒能親口跟你說.....

 

但我知道你永遠是最疼我的那一個

 

無論我發生什麼事

 

默默的幫我處理所有一切事物:]

 

晚餐跟爸爸他們出去吃飯

 

吃海鮮= =+  (個人不是很喜歡...)

 

叔叔  他們也一起去

 

明天他們要去墾丁玩餒ˇˇ

 

真想跟著去=ˇ=

 

他們常常往墾丁跑......

 

真不知道他們是年輕人還是我是年輕人

 

我這個年輕人整天關在家= =+

 

我也好想好想出去瘋一下=ˇ=

 

哈~現在才知道有哥哥真好ˇˇ

 

我哥常被我"ㄡ錢"

 

哈哈~照顧妹妹是應該的咩...

 

對了!!!老哥~~你妹的生ㄖ又快到囉

 

記得準備黑~~~~我會去提醒你要買什麼送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話說我一次也沒送過我哥生ㄖ禮物= =+

 

但.....我之前也有跟他說過  

 

他生ㄖ的時候看要什麼我會買送給他(我能力範圍內)

 

只是他從來沒跟我開口.....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要買什麼給他ˇˇ

 

總之~謝謝你拉!老哥!!!!

 

下次手頭緊的時候    記得要在贊助一下唷

 

嘻.ˇ.

 

我家還是挺溫暖的

 

只是無聊了點一一

 

所以我就又跑回來惹...

 

我很愛我的家人♥

 

 

 

 

 

什麼時候才能不要在為錢煩惱阿....

 

怎麼最近都要這樣勒!!!!!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喜怒哀樂*ˇ*

下一篇:天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