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5:57:28M e i__y i〞

我的頭

 

從中壢回來  我的頭裡面  好像都一直怪怪的一一

有一種暈暈的感覺 很不舒服ˊˋ

每到下午或晚上就都會這樣.....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今天去投了兩張履歷 希望可以上阿ˇˇ

找開元路找超級久的.....

鄭皓中 你報錯路了一一

你說的應該是開山路 害我一直在那邊亂繞

還好我又另外問路人

不然我看我今天都找不到開元路= =+

去投了第一家 之後要找第二家

噗~我抄的地址怎麼不見了....

我只好靠記憶去找 就只找到第二家

兩點多了(一整天都還沒吃)  想說回家吃個東西吧...

明天在繼續....

頭一直好暈 不舒服ˊˋ

昨晚上食品加工實驗 第一堂是要做果凍 

前幾天才想要吃果凍 剛好就要做果凍了^^

其實我還蠻期待做好的果凍

但結果並不是我想的這麼好

我聞味道就不敢吃了一一

怎麼感覺臭臭的阿.....

好怪的感覺 我是有吃一點點

覺得好噁心= =+

後來我們的成品就給班代帶走了...

他是想吃嗎= =? 這麼噁心的東西....

我們這組都不敢吃了  

 

 

打不下企了ˊˋ   

頭好暈  休息去!!

 

上一篇:分開才會有思念

下一篇:當死亡來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