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9:29:44M e i__y i〞

分開才會有思念

 

 

淡淡思念的味道

我可以品嘗很久

雖然常常都得離開你的身邊

但我覺得有時候這樣也是蠻好的

會更珍惜更期待更有FU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物以稀為貴*

 

 

怎麼兩次都被天氣騙呢=ˇ=

上次去本來也是因為那幾天很熱

想說那就帶短袖短裙去就好了

機車= =!冷的要命.....

這次去 也是因為台南很熱

寶貝也都說那邊很熱

所以這次應該不會錯了吧

一樣的想法   還帶比上次的衣服薄

靠= =+還比上次冷 是怎樣.....

超想打人的ˇˇ

路上又好多變態= =

感覺好噁心

*有口難言*

 

這次去中壢

感覺連其他親朋好友也是很喜歡我餒ˇˇ

這想FU真好

嘻:]

常常被田叔叔消遣

哈哈~寶貝害羞的很-///-

雖然一直被ㄉ一ㄤ 但我覺得還是甜甜的^^

前天跟阿伯、爸爸、媽媽還有我

在玩15胡  (應該是這樣的字吧=ˇ=)

原本就會玩的我   但因為事隔好久好久

所以也都忘光了....

還記得那時再高中瘋狂的時光

是"女閒"教我們玩的

但那天跟爸爸玩的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有另一種體驗拉ˇˇ

親朋好友 都稱我是邱家未來的媳婦

呵呵呵~~~~好害羞唷ˇ///ˇ

 

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我要工作拉ˊˋ

還有天氣快點回溫!!

我有好多想買的東西$ˇ$

希望工作順利^^

 

上一篇:私奔到月球

下一篇:我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