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06:39M e i__y i〞

=ˇ=



    5/1


    考完微積分,東西拿一拿我就走人惹.


    3~4節英文課,不用理他= =

  
    反正他的課我也沒在聽都在玩.


    騎車飆去台南.


    到台南8點.


    趕緊車寄一寄.

 
    座和欣北上嚕.


    8:20的車到那(中壢)11:30幾分.


    打給寶貝.


    他跟朋友在喝茶.


    所以我也過去聊聊天.


    寶貝說我今天穿的很漂亮呢.ˇ.


    聊聊聊,好像聊到1點多吧.


    大家也準備回家了.


    回到家,先跟爸爸媽媽問候一下.


    就上樓睡覺嚕!!


    
    5/2


    晚上我翹課了.


    今天去看阿公.


    看阿公這樣好不忍心噢>~<


    希望阿公快點好起來.


    阿公看到我們去看他,他哭了.


    在旁邊的我也哭了T︿T


    晚上阿翔約唱歌.


    我跟寶貝洗一下澡,準備一下.


    正在我們要去拿鑰匙準備出門.

 
    爸爸說:你們要去哪!?

    寶貝說:阿翔約凱悅  

    爸爸說:今天晚上不要出去跟爸爸聊聊天

        明天車子借你載阿汝出去玩

        這樣的條件交換,好不好!?

    寶貝點點頭答應了!

   
    所以我們就坐下來聊天.
    
   
    過沒多久,姊姊下班回來了.


    也在那時候,爆發衝突.


    姊姊生寶貝的氣.


    說寶貝放假都沒在回家.


    阿公都生病了.


    但我們也是事後才知道.


    另一件是有關於母親節吃飯的事.


    還有電腦的事.


    因為寶貝要搬去光復.


    所以叫姊姊的電腦搬下來讓爸爸玩.


    姊姊就一直講一些讓寶貝不爽的話.


    其實姊姊也沒錯.


    只是話講的比較衝.


    但是在旁邊的我,感覺很難受.


    有一些話,讓我有些......


    爸爸跟媽媽也在旁邊勸姊姊別再講了.


    但姊姊的個性我也知道.


    姊姊還是很疼寶貝的.


    只是一時氣頭上,說話比較不好聽一些.


    我也懂姊姊不爽的原因.


    現在只希望姊姊不要生氣了.


    寶貝聽到一半很不爽,跟我說他要走了.

 
    就這樣把我丟在那= ="


    害我很尷尬.


    之後姊姊跟爸爸講一講也不是很爽的就上樓了.


    寶貝過幾分鐘後也上樓了.


    媽媽是氣的回房睡覺.

  
    所以就剩我跟爸爸在客廳

   
    爸爸跟我聊了好久,聊到2點多餒.


    我都快睡著了ˊˋ


    爸爸說我在他心中是"準媳婦"餒.

  
    坐客廳坐這麼久,聽了爸爸說這麼多.


    聽了這句話,只有爽而已.


    哈哈>///<


    爸爸說:家人都很喜歡我,就看小秉怎樣嚕


    呵呵~~~


    爸爸說:小秉你管的住嗎?


    我說:可以阿


    爸爸說:管的住最好
   
        如果管不住,那你嫁給他也不會幸福.


    我笑笑的....


    之後爸爸叫我去樓上叫寶貝下來跟他聊聊


    我就上去叫了.

  
    進房間,寶貝竟然在睡覺= =


    整個很傻眼.

  
    搖搖他,說爸爸叫你下去樓下跟他聊聊.

 
    他怎麼說也都是不要.


    之後我要下去跟爸爸說寶貝在睡覺.

 
    爸爸剛好就從樓梯走上來了.


    爸爸好說歹說才叫醒寶貝.


    一說又是好幾分鐘.


    爸爸也是跟寶貝聊了很多.


    爸爸叫寶貝要好好對待我.


    好好愛我.


    爸爸也看的出來我百分之百愛寶貝餒ˇˇ


    好開心噢:)

  
    然後又看我們的手相

 
    爸爸說:我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


    然後就對寶貝說:你要好好愛人家,不然人家就恨你了


    我在旁邊聽了一直笑...呵呵!!


    就講一些讓我很開心的話=ˇ=


    作夢都會笑囉...


    爸爸講一講後,大概3點多了.


    我們也鬆了一口氣,可以睡覺嚕.

 
    今天會很好眠.


    隔天寶貝12點多醒了.


    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準媳婦,起床囉!!』

 
    哈哈~聽了很爽XD


    寶貝叫我快一點準備,說要帶我出去玩了.


    等我們弄好,吃完飯.


    結果另一個叔叔卻不借車- -


    寶貝超不爽的.


    因為爸爸昨天就保證過了.


    說不用管叔叔,爸爸說了就算.


    結果......


    寶貝心情又不好了ˊˋ


    後來我們本來要座車去基隆玩.


    之後又打到回府.


    路上寶貝說,原本他都計畫好要帶我去哪裡哪裡玩了餒.


    結果現在才說不借車.


    我在旁邊也只好安慰寶貝.


    沒關係拉,等以後我們有車就可以去玩了阿.

 
    雖然我也是滿心的期待....


    但是還能怎樣呢!?


    所以我們做座車回來了.


    到台南,我忘了是幾點了.


    先把行李放一放,我們又去了楠梓找阿金.


    先跟阿金去吃個飯,然後我們就騎車去高雄玩


    去了領事館跟忠烈祠看夜景.


    看一看也沒什麼,就回家了.


    今天真累= =


    回家洗個澡,就睡嚕!


    5/4

    我跟寶貝玩電腦玩到早上六點才睡= =


    兩台電腦可以一起玩,挺不錯的!


    寶貝也買東西給我,開心:)


    寶貝來都日夜顛倒.


    真是的ˊˋ


    星期一要上課了,我就乖乖上床睡覺惹.

  
    隔天睡到很晚.

   
    這次都沒煮東西,都吃外面的.


    晚上寶貝載我去上課.

  
    房間鑰匙放在我的包包.


    寶貝回到家才發現.


    所以他又跑去學校找我.


    哈哈.真是笨蛋!


    1~2節不是在教室上課

 
    還好我是第2節去上課的.


    不然寶貝會在教室等很久.


    一走到樓上.

 
    咦!?寶貝怎麼會站在那裡@@"


    一見面就問他了.


    他說鑰匙在我包包拉.

   
    一聽到馬上大笑.


    哈哈~~想拉寶貝一起上課的.


    打死都不要= =


    真是的!!!

 
    寶貝是俗仔,呵呵ˇˇ


    下課後,跟寶貝去看菁英會館.


    寶貝說感覺很不錯!

 
    本來還要去看大學世界的.


    可能太晚了,人家都下班嚕.


    所以就回家了,想說明天早上在去看看.


    結果呢!我們睡到12點多= =


    寶貝4點多就要去座車了.


    我們先洗個澡,整理一下東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會拖= =


    我們要從保安座車去高雄(3:00pm).


    到高雄後先去寄寶貝的電腦跟行李.


    好貴噢= =


    120塊耶,才寄沒1小時........

   
    之後我們就去吃飯,吃完飯時間也差不多了.


    先去買我的車票,東西拿一拿.


    準備上車了.


    寶貝是笨蛋!還上錯車


    我說你確定是這一台嗎!?


    他說對!!

  
    我說可是另一邊也有一台耶..

 
    還好我有問旁邊的車長.


    不然寶貝就上錯車,不知道要被載到哪裡了.

   
    他就死定了,真是有夠笨的=ˇ=


    看他上車後,我也去坐我的車了.


    怎麼回程感覺坐的比較久呢!?


    去的時候有寶貝陪著,沒什麼感覺.


    回來一個人才知道= =


    回到家後,打電話跟爸爸說要租房子的事.


    爸爸問我說幾點下課.


    結果現在怎麼一通電話都沒有.


    是明天才要去看嗎!?



    






     唉~怎麼錢的都不夠用呢...


     以前想買什麼就都可以買...


     這一兩個月,錢好像都是別人的.


     剛有錢就要給別人了= =


     並不是自己去買想要的東西.

   
     人真的都是追著錢跑嗎!?


     我真的要去打工了...


     寶貝的學貸,還有好多呢


     好煩噢!可不可以有一天不要在為錢煩惱!?


     讓我吃的飽睡的好就好.


     我真的是月光組餒ˇˇ


     昨天才領了2000


     今天又去領了2000


     明天又要去領了.


     真煩.


     我不要在過沒錢的日子了.









     我要,自立自強!!!!
    

    
    



#孟霖# 2008-05-10 08:42:37

哦~

姐!原來你們  是因為這個  所以氣氛弄得很僵唷!

嚇死我樂。。

我還以為 發生什麼大事情= =

沒事就好啦˙ˇ˙

版主回應
嗯嗯~超僵的,害我很尷尬呢!
現在應該是沒事了.
呵呵~~
2008-05-10 09: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