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7:39:19MayCo 〃 梅可

((補)) 昨天 旗津噎!!


齁齁ˇˇ昨天旗津噎 !! 好棒棒欸 =目!! 我愛 =]
有去的ˋ我ˇ鴨子ˇ橘子ˇ芽芽ˇ瑋&宇((新面孔))

一點多時我去鴨子家 ...
後來橘子來哩 ! 揪去芽芽家載他 =]
之後坐公車 ~~ 後來來了一個教瑋的吧 也坐公車嚕

到了之後逛一下ˇ我買哩海灘鞋呢 =目 也有海灘褲芽ˇ
橘子也買了鞋子&褲子 鴨子揪買褲子而已 =ˇ=
買完橘子去廁所ˇ後來我看到了非常很熟悉的面孔耶 !!
原來是哥哥芽ˇˇ立豐哥哥呢 !! 哇~~ 世界真小芽 =口
之後也有遇到抹茶

之後很瘋欸欸ˋˋ爆開心的 ︿︿  再玩時ˇ一個浪 把我全身都用濕了ˋˊ
尤其是頭髮ˇ天那超醜的 !!
全部的女生都是 XDD 爆醜ˇ XD
後來宇來哩! 也下水嚕 !

再來不知幾點揪去沖洗腳哩! 換褲子 !
再來吃冰冰芽~~
歐買尬ˋ我越吃越冷 ~~ 一直皮皮挫 ~~ 抖抖抖抖 XD
芽芽說 我"起ㄉㄧㄤˊ"了 XD 哈哈ˇˇ好笑 XD 我覺得我是"起尬" XDD
超白癡 XD 抖抖抖抖抖 XDD 哈哈哈哈哈ˇ

再來坐公車回家嚕 我因我很冷ˇ我和鴨子揪坐在引擎上面ˇ
超溫暖的 XD 哈哈哈ˇˇ

後知道站都回家哩 !! =目

上一篇:校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