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8:58:00MayCo 〃 梅可

× 今天海生館ㄝ!! ×

( 照片 , 毫像很恩愛呢!XD ↑ 肆負咩尬伍佰伍 )

今天 海生館芽~

今天坐車車有唱歌呢!!! 

嘉欣唱的真肆太棒棒喏!! 超毫聽的ㄝ!

唱豪多首歌捏~ 超棒的縮~

到惹海生館芽~ 看到豪多豪多魚噢ˇ 多超級大隻的 

我再想縮 阿肆從哪抓來的ㄚ!?  XD

也拍惹豪多豪多的照片噎!!

差不多 一點快兩點左右阿 ‥ ‥

我又開始變態喏 XD 我抓負咩的懶趴 沒想到 哈哈ˇˇ

我真的抓到喏!! 也抓負咩的奶 哈哈 XD 毫毫笑!

我也跑去抓正咩的 可惡 ! 毫像沒抓到! 下次在抓 XD

然後布丁縮:大家都怕我ˇ XD 哈哈ˇ 

後來想抓歪咩的 可惡!他居然用外套態檔住!! 賤噢ˇˇ XD

再來,負咩又來喏 我又抓 哎呀 毫向又抓到喏 XD

後來負咩揪拿歪咩的外套一起擋住! 可惡!我又抓佈道喏!! XD

後來集合囉~ 我和咖啡悶揪先上車車哩!!

在車車上還肆繼續唱歌芽~ 開到一半 居然車禍!!

不知四我悶撞到還肆對方撞到 揪因為這樣耽誤時間

很慢回學校 = =

到惹學校 咖啡跟布丁載我回家 半路遇到 正咩、負咩、抹茶

哈哈ˇˇ 我下車 揪去抓負咩的懶趴 負咩還縮:我今天被抓五次喏 XD

後來要抓正咩的又肆沒抓到啦!! 吼! XD

再來~~ ~~ 晚上嘎 尬布丁咖啡、負咩去吃披薩噎!!

在點披薩的同時我又抓惹一次負咩的懶趴 哈哈哈ˇˇ 一共六次 XDXD

笑死我惹!! 後來上樓吃嘎 吃完 我悶揪回家家囉!
果凍 2007-11-09 20:26:45

你似乎愛上抓別人的懶趴了諾?
我看以後閃亮3姐妹看到你的第一件事是…
拿外套或其他東西擋住吧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ˇˇ我覺得抓覽趴 毫豪玩噎 XD

都擋住!!我都抓不到噎!!不要拉!
2007-11-09 20: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