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0:23:02

睡不飽

禮拜一.

早上七點出門
跟我媽一起吃早餐
繳電話費然後修手機
之後又去菜市場
真的很閑又很無聊
九點又先回家
跟我哥借手機0.0
然後去店裡 兩點半回家
睡半個小時 衣服換一換
又出門了:D


跟麵去吃東西
吃完又奔波到士林
重點就是那個小小唇環
找了老半天找不到
換手機 忘了小晰電話
打給我媽叫他幫我找
雞同鴨講很白痴.


在衣服店前面的小攤子
走了三趟還是找不到
放棄.
八點多奔波回淡水
麵先回家 我TAXI去找晰


:D
寶貝好久不見.
應該聊了兩個小時吧
你在那邊真的會悶死
除了電視不然就電腦
我想你應該也讀不下書吧0.0


快十一點又TAXI去麵家
那司機真的很北七(||||b)
大約十二點睡吧.
早上六點四十就搭車了.


好累好累好累.
不過很充實:D


Yap
快快快 我親愛的骰子快到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