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8:10:18[ 蝴 蝶 ] *

被公車撞 .. . !!

幹 ... !!

放學時陪欣咩ㄑ剪頭毛..

後來阿萍也ㄑ !!

結果到惹 ..

我跟阿萍把欣咩放在[原剪]那邊 !

我跟阿萍就ㄑ買飲料喝 !!

買好 !

ㄑ找欣咩一下我就先閃惹 .. !

結果 ..

出ㄑ時過馬路到對面時

被公車撞..

幹 !

還仆肆我閃的快

幹 !

不然我縣在就住在醫院掛急診惹 ...

結果手被a到 ..

結果沒傷 ..

可肆不知為啥被a到的地方整葛很痛 ...

幹 .. 白目司機 ...

看我不爽也不用開車撞我捌 ..


ㄑㄩˋ你媽的勒...


幹..

整葛很不爽...





XD: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