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1:55:52§ ˙夜楓樺˙ §

憶 第12章

「xxx!你不要走!算我求求你!」櫻對著一個黑色的背影說

「妳還是這麼討人厭啊!」黑色背影面對著櫻

「你不要走!xxx」櫻哭著對黑身影說

黑色身影不理會櫻的求情,掉頭就走了

「你在走下去我就要大叫了!」櫻吶喊著

可是黑色身影的人卻以跑到櫻的身後了....

他在櫻大叫前給了櫻一記手刀...

「謝謝妳。」他在櫻昏迷前...向她道謝...

「不要啊!xxx.....」櫻在昏倒前小聲的說了這句話,聲音小到連佐助都聽不到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剛好在這時候.....

月光出來了.....

光照到了黑色身影身上....





【我知道了!你是....你是.....】



-----------------------------------------------------



「佐助....」櫻慢慢的睜開眼睛

「櫻!妳有沒有怎麼樣?有哪裡不舒服嗎?」佐助見櫻醒來後,就立刻衝去問櫻有沒有怎麼樣

櫻看到了佐助之後

眼淚突然奪框而出

「櫻?」佐助擔心的看著櫻

「為什麼.....為什麼你現在要對我那麼好.....」櫻含淚看著佐助

「......」

「為什麼在木葉時都對我不理不采的.....為什麼!」櫻的眼淚慢慢的流出來

「......」

「你離開後的那幾天我都一直為你流淚,當我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要忘了你....可是命運卻又讓我和你相見.....」櫻快支撐不下去了

「櫻,妳剛剛說你要忘了我....我..沒聽錯吧..」佐助激動了起來

「你沒有聽錯!我原本請綱手師父幫我把記憶中有關你的事都壓抑住!」櫻大聲的向佐助說

「我不准妳忘了我!我絕不允許!」佐助緊緊的抓住櫻的手臂

「放...放開我....」櫻努力的掙扎

「我不放!要是我放開的話妳就會離我而去!」佐助把自己的心聲說了出來

「明明是你先拋棄我的!你怎麼....唔.....」櫻話說到一半就被佐助....

『KISS』

櫻拼命的抵抗

可是自己的力量卻比不過佐助

最後櫻也沉醉在佐助的熱吻.....

過了良久...

佐助慢慢的離開櫻那迷人的雙唇

「為什麼要吻我?」櫻那不爭氣的眼淚又落下了

「因為我喜歡妳!不!是因為我愛妳!」佐助果斷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了

櫻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所聽見的

「那...櫻妳呢?妳...愛我嗎?」佐助有些害羞

「我當然愛妳啊!」櫻高興的說

櫻說完後

佐助就立刻抱住了櫻

櫻也回抱了佐助

------------------過了一段時間----------------------

「櫻!我們今天的約會改在房間約會吧!」佐助臉上有一抹邪笑

「為什麼?」天真的櫻傻傻的問著有企圖的佐助

「因為.....我想在房間和你來一個『難忘的約會』!」邪笑越來越深

「是什麼樣的約會啊?」櫻還是傻傻的問

「我想在房間和妳....xxxx〈消音----〉」佐助在櫻的耳邊說

「!!!」頓時,櫻的臉已經面紅耳赤的了

而佐助卻笑的不亦樂乎

「不...不要!」櫻開始四處逃串

佐助看櫻這樣的表現,也陪她玩了一下

此時

變成了

『追逐賽』

「櫻,別跑!」佐助笑著對櫻說

「誰要聽你的!」櫻滿臉通紅的說

就這樣跑了一段時間

佐助心中的控制慾望的理智也快不行了

就把櫻推到了床上

此時呈現了『男上女下』的曖昧姿勢

「櫻...」佐助深情的看著櫻

「佐助...」櫻也深情的看著佐助

兩人四眼相對後

就開始互吻對方....

「我要把妳吃˙掉˙囉!」佐助在櫻的耳邊說

「嗯...////」櫻依慰在佐助的懷裡

佐助看櫻的樣子

獸性也大發了!

佐助把櫻的身體從頭吻到尾...

手也開始亂摸...

「嗯....////」櫻開始有些害怕了

「別怕,很快就沒事了。」佐助安慰著櫻

-----------------------接下來的事,兒童不宜------------------------------







就這樣

他們度過了一個浪漫的夜晚....

但是....

他們這幸福的感覺可以持續下去嗎?

上一篇:憶 第11章

下一篇:憶 第13章

謎-音 2007-10-15 11:44:08

大大加油囉~ 寫的粉棒ㄟ =ˇ=

版主回應
真的嗎!?謝謝~我會加油的>&quot< 2007-10-16 17:22:27
夜星彤~小彤 2006-10-07 20:09:49

姐姐加油喔~

版主回應
我會盡力而為滴~!>////<
謝謝妳喔!小彤!
2006-10-08 16:34:37
╳× 寂寞.熊熊 × 2006-09-28 06:08:20

痾...

=//ˇ//=

樺,加油吧!

期待看下一話~~

︿_︿

版主回應
謝啦~!(有點不好意思^////^a) 2006-09-28 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