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1:11:39§ ˙夜楓樺˙ §

憶 第11章

經過了那次之後.....

我對宇智波的感覺也沒有那麼疏遠了.....

而且還衍生出了一種.....

奇怪的感覺....

而且還覺得.....

很懷念....

------------------------------------------------------------------

**森林中**

「ㄟ,佐助!那邊就交給你囉!我來解決這邊!」櫻對著對面的人說

「喔,那你要小心點喔!可別死在對方手喔!」佐助帶著擔心和半開玩笑的態度對櫻說

「佐助!你太過分了!誰會死在這些弱者的手上啊!」櫻生氣的指著佐助

「這是等等在說,先解決那堆人在說吧!好嗎?」佐助露出了電死人滴笑容

「哼!」櫻不甩佐助

【糟糕...她..生氣了... = =a 】佐助心中想著

過了一會兒......

『肉腳』全死光光哩!﹝由其是櫻打的那堆特別悽慘﹞

「櫻 ~ 別生氣嘛!是我不對,好不好?」佐助拼命向櫻陪不是

不過.....

「哼!」櫻似乎不太領情

佐助看櫻這樣心情不由得低落了起來....

而櫻看到了佐助這樣也覺得不太忍心

【會不會太很了點...但是要我平白無故的原諒它也不行!那.....】櫻腦中出現了一個畫面

「那....你可不可以跟我約會.....」櫻不小心脫口而出

「! /////」佐助聽到後馬上就臉紅了

「!! //////」櫻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驚訝

【我...我怎麼會..../////】櫻摸著自己滾燙的臉想著

「可以啊!////」佐助紅著臉說

「那....你明天8點再來我房間找我..../////」說完櫻就紅著臉走了

「好!////」佐助微微的笑了




------------------------------------------------------------------------

到了隔天......

「怎麼辦....好緊張喔! >”< 」櫻在床前來回走動

突然

『扣!扣!』

「來...來了!」櫻有點結巴

一開門

就和佐助那俊俏的臉對上了

結果兩人看了1分鐘之久

「沒..沒想到你還挺準時的嘛!/////」櫻眼睛漂向別處,不敢和佐助正視

「嗯.....那...我們走吧!////」佐助像紳士一樣的伸出了他的手﹝不過是背對著櫻﹞

「嗯!/////」櫻也伸出了她的手,臉上出滿了笑容

【奇...奇怪?我怎麼會這麼的開心呢?難道我真的.....喜歡他了?!】櫻邊走邊想著自己對佐助的感覺時....突然!!

櫻的頭湧上了一陣刺痛

痛到櫻無法支撐下去

就在要倒下去的時候

「!!!」佐助即時轉頭過來

「櫻!妳怎麼了!」佐助看到的瞬間立刻跑去扶著櫻

「我的頭....好痛...好....痛......」櫻用著顫抖的聲音對佐助說

說完後,櫻....就昏倒了

「櫻!!」佐助突然吼了起來





---------------夢 ˙ 中----------------

「xxx,我們去約會好不好?」櫻臉紅的問

「妳有時間對我說這些到不如趕快去練習。」黑色身影冷冷的說

「......說的也是.....」櫻失落的走了


˙
˙
˙
˙
˙
˙


「xxx!你不要走!算我求求你!」櫻對著一個黑色的背影說

「妳還是這麼討人厭啊!」黑色背影面對著櫻

「你不要走!xxx」櫻哭著對黑身影說

黑色身影不理會櫻的求情,掉頭就走了

「你在走下去我就要大叫了!」櫻吶喊著

可是黑色身影的人卻以跑到櫻的身後了....

他在櫻大叫前給了櫻一記手刀...

「謝謝妳。」他在櫻昏迷前...向她道謝...

「不要啊!xxx.....」櫻在昏倒前小聲的說了這句話,聲音小到連佐助都聽不到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剛好在這時候.....

月光出來了.....

光照到了黑色身影身上....





【我知道了!你是....你是.....】






**此時的木葉**

正當綱手要喝手上的酒時......

酒杯出現了裂痕!!

連去賭場賭的時候....

都一直連贏!!

「難道要發生什麼事了嗎?難道櫻.....」綱手的表情開始有些不安






**音忍者村**

「我的『計畫』要開始了!哈哈哈哈.....」大蛇丸笑笑的說


------------------------------------------------------------------





究竟是要發生什麼事呢?

而櫻又想起了誰?

大蛇丸口中的計畫又是什麼呢?

想知道的話就敬請期待下一章!!





-------------------------------------------------------------------

豆:終於快要結束了!不過......

火影迷:不過??

豆:不過結尾到底該用『悲劇』還是『喜劇』呢?你們說呢?

火影迷:ㄜ......酸喔!

豆:ㄟ~你們好過份喔!算了.....我只好自己孤獨思考了(T T)
﹝其實心理很希望有人跟我說.....﹞

P.S. 有意見的話要『留言or回應』跟我說喔!

上一篇:憶 第10章

下一篇:憶 第12章

芷彤~小彤 2006-09-10 19:52:52

推推推~我終於看到11話了~豆花加油喔

~依~* 2006-09-01 22:58:31

恩恩~搶到沙發囉!

咳咳!

我是標準的喜劇迷~

本人不是很喜歡悲劇..( 偶爾啦! )

所以囉~打個喜劇看看唄!

↑以上純屬本人(姊)的建議,提供給妳參考。

嘻嘻~開心InG 加油喔!

本人要繼續去編我的蛋糕小說~

我也在想我的 EnD 是 *喜 Or *悲

不過,喜的機率較多~

我也不知道我還要編多久呢!

未知的明天..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