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3:58:58老小孩

抗議抗議 (有夠丟臉 )

今天半夜接到ET的電話
說6點有事情 又有錢我就過去 (帶我哥)
先回家打麻將 之後小乖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晃
當然好 之後去接小優
死小龍 一直懷疑我跟小優有怎樣 @@ (我很乖OK)
之後小龍載我們去找小呆
到了之後 看到一個豬八戒 5點多在那邊吃永和豆漿
死嘟嘟 每天都給我偷跑 該死的傢伙
本來想說帶她去 但女的不能去 =ˋ=
那就做計程車到南勢角 跟風哥會合 (人不知道跑哪去)
就找地方休息 買個檳榔 剛吃下去 (經過一台車)
洨味有夠重德拉 噁到爆 我差點噴檳榔 (小貨車)
之後就會合等遊覽車來 先試試新產品(冰糖褲子)
他跟冰糖一樣一顆一顆的 抽完一之後
ㄎ一ㄤ掉拉(太久沒用了)
坐上遊覽車 (小睡)
到了時候脖子紐到 有夠雖小
一人發一條頭巾 上面寫
拼經濟 就腹肚 求生存 要活路
大概4~5百人 路上大塞車
到了縣政府(桃園)
警察用人牆築起防鎖線 還盾牌勒
外面一堆 裡面門口一堆 (警察)
之後就一堆記者來拍拍拍拍拍
不知道拍幾點的
之後就在那邊喊下台拉 瞎迷洨丟烏丟
只差沒砸雞蛋
之後就結束了 我們去遊街 還有另一堆人也要抗議= =
我們繞有夠大圈的 後面省略
剛剛提到的顆粒褲子 一件500黑 保證全部都顆粒
嘟嘟 2009-02-06 20:35:14

我也很想去 有錢哪噎@@

可是謂啥女生就不能去 傷心拉

沒關ㄒ 你要請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