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3:06:31 ∥﹋我是香香﹋∥

烤肉:)我好愛你們♡

哈哈哈ˇ

星期日晚上跟同學一起烤肉ˇ

哈ˇ  超好玩˙˙

我們到顏小胖家烤肉ˇ

有很多人去ˇ

他們中午的時候到家樂福買食物ˇ

因為我要做海報ˇ 所以不能合他們去˙˙˙

但是我4點多就到他家嚕:) 開心ˇ

先洗完澡有什麼不對ˇ 這樣身體才不會臭臭的丫ˇ

他們都罵我很笨˙˙











到他家ˇ 看到好多人都到了ˇ

那位色伯伯"卓俊翰"一直問我學姊學妹在哪裡壓ˇ

有夠色耶! 但很抱歉壓ˇ  我是騙你的ˇ 但辣妹有壓ˇ

小胖他媽媽ˇ  哈哈哈ˇ 很beautiful  說真的ˇ

"林裕青"  騎機車勒ˇ 都還沒18歲ˇ  

等等警察先生就把你捉去我跟你說ˇ

"趙翊志" 你嘴巴真得很壞耶!

我知道我的腳很粗但也不用一直跟"全世界說吧"

"羅文信"  你你你ˇ

最乖ˇ 但是我有看到你一直笑我腳粗壓ˇ

"吳宇軒"  你是很乖啦ˇ  

謝謝你呀ˇ   聽說妳從頭到尾都一直幫"阿公"做事壓ˇ

我是在幫你耶!  我在幫你讓"阿公"印象好一點ˇ

我很好吧ˇ 大好人耶ˇ 我跟你說︿ ︿

"陳建宇"  你呀ˇ  運氣好ˇ

遇到我跟于庭珊ˇ  不然你可能沒機會跟我們烤肉壓ˇ

感謝我和于庭珊ˇ 快快快ˋˋ

"羅期耀"台客ˇ  一到那ˇ  就發現ˇ 哇ˇ 有夠台˙˙

你說話怎麼可以這麼台呀ˇ  真不知道怎麼說ˇ

他一來ˇ 變的超熱鬧ˇ  突然讓我們大家變的超high

同學ˇ 有同學真好:)

"羅仁翔" 呵呵ˇ  你的鞋子很好看呀ˇ

被我誇獎東西很漂亮的很少呀ˇ 你應該要很感謝天呀ˇ

抱歉壓ˇ 沒有時間跟你們去買食物ˇ

但是沒關西ˇ 我是在幫你們訓練以後長大幫老婆買東西:)


"廖于宣"  呵呵ˇ  不是說不來ˇ

但來了我很開心壓︿ ︿  

穿那衣服雖然被那些"臭男生"說的很像孕婦ˇ

但是別離他們ˇ 我覺得很可愛唷︿ ︿

"黃婉婷"小姐ˇ  我真想罵你ˇ   不是說不來ˇ

要去跟補習班同學嗎ˇ 去去去ˇ

我罵你"沒品"也是應該的丫ˇ 你們說對不對ˇ

害我被小胖他說ˇ  幹麻罵別人拉ˇ 很氣耶! 


以上是人物介紹ˇ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一開始我們烤ˇ

根本就不會烤好不好ˇ

整個因為太愛說話ˇ  都燒焦嚕ˇ

阿ˇ  所以就給顏小胖爸爸烤嚕ˇ

烤烤烤ˇ 吃吃吃ˇ  哇ˇ 你們是幾天沒吃了呀ˇ

顏爸爸都來不及烤嚕ˇ

一邊玩ˇ 一邊吃ˇ 一邊罵ˇ 

哇ˇ 雖然那些"臭男生"說話超壞ˇ

但是ˇ  他們卻沒有惡意ˇ  他們心地是善良的︿ ︿

我們班的男生壓ˇ 

一個人比一個人說話賤ˇ  但是一個人比一個人心地善良:)

這就是我們班的優點ˇ

雖然功課不是很好ˇ  但是人好就好:) 是不是很棒//*

雖然他們一直說于宣ˇ 穿衣服很醜 很胖ˇ 很像孕婦ˇ

但是ˇ 別傷心ˇ 他們只是開玩笑ˇ

他們還不是一直說我腳很粗ˇ  但他們沒惡意*

6點多羅期耀先生打電話給我說他要來嚕ˇ

我和小胖就去球神帶他ˇ

因為腳踏車壞掉所以我只好用走的ˇ

羅期耀ˇ 腳踏車幹麻腳踏車這麼高

害我一直頂到ˇ  痛//

羅期耀到他家ˇ 整個雖然便很吵ˇ  但是很熱鬧︿ ︿

吃完東西ˇ 
7點多我們都興家公園放煙火ˇ

哇ˇ 超high

但因為她們要放鞭炮都不告訴我ˇ

害我很高興走過去被炸到ˇ 就用螃蟹法走回來˙˙

痛ˇ 但是我們是很好朋友ˇ
  沒關西ˇ



這個時候突然發現ˇ  跟同學在一起ˇ 是最開心的︿ ︿







接著我們又回到小胖家ˇ

羅期耀坐在椅子上ˇ

椅子下放著一瓶飲料ˇ

不知道誰用倒的ˇ  羅期耀就轉過來說"誰用的"

他們都說不是ˇ  就說是羅期耀用的ˇ

白吃的是ˇ 小胖不知道是飲料ˇ

就說是羅期耀尿尿ˇ  因為飲料是黃的 ˇ

但不是辣ˇ

趕快拿拖把托ˇ  阿公抱歉壓ˇ  還讓你托ˇ

還是我妹妹比較乖ˇ 羅仁翔幫阿公托ˇ  乖小孩︿ ︿

接著ˇ  散會ˇ



希望這是我們永生難忘的日子ˇ


大家ˇ  不要把它忘記好不好︿ ︿

希望我們是ˇ   永遠的"好朋友"  我愛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   ♡ ♡ ♡ ♡ ♡ ♡ ♡ ♡

上一篇:夜市ˇ 文化路:)

下一篇:今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