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2:25:48 ∥﹋我是香香﹋∥

夜市ˇ 文化路:)

哈哈哈ˇ

禮拜六和班上男生同學出去玩˙˙

還有表姊˙表妹˙Q毛

原本先去夜市

騎腳踏車出去半途還出車禍˙˙

因為要下玻結果我讓我表妹載ˇ

整個是時速180

彎來彎去還騎到小勾勾去ˇ

還我肉被腳踏車夾到ˇ

血絲一條˙˙ 痛=  = 

到那我們去找羅期耀他們ˇ

白癡的是他說他們在家樂福裡面ˇ

我們從夜市那走過來後ˇ

他們又到夜市裡面ˇ

所以就叫他們出來找我們˙˙

後來我們到家樂福的遊樂場ˇ

不好玩=  =

我和表妹就先出來嚕˙˙

去逛夜市ˇ

有夠煩ˇ

他們說要到文化路ˇ


又從夜市騎到文化路ˇ

要騎到文化路又要經過剛剛那個玻到ˇ

這下慘了ˇ

沒關西我叫別人幫我騎:)

那個弟弟真是可憐因為要載我=  = 抱歉ˇ

他下玻更快ˇ

簡直是超過時速200ˇ

有夠快ˇ

害我都快從腳踏車跌下來了˙˙

恐怖= =

他們都一直說我欺負小弟弟ˇ  哪有/**

騎到紅綠燈換我載我表妹ˇ

有夠重ˋˋ

騎到文或路的過程˙˙

蝦ˋˋ

我竟然不看紅綠燈猛衝˙˙

哇ˇ 我真厲害˙˙

機的是ˇ

羅期耀幹麻一直拉著我呀ˇ

很重押ˇ 問題是我正在騎腳踏車˙˙

我們停下腳踏車走進文化路˙˙

走押走呀ˇ

我看到了衣服店ˇ

就叫他們停˙˙

我要看衣服ˇ

羅期耀就跟我進去ˇ

進去後他跟我說ˇ

這裡都是女生的衣服耶!

我說對呀ˇ 不然勒ˇ

看他這樣我想說趕快出去吧ˇ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ˇ

很好玩啦ˇ

接著我們去吃冰ˇ

點了10分鐘都不知道要吃什們ˇ

羅期耀就點了一杯巧顆力冰沙

因為那家店是我姐姐的學姊家開的ˇ

所以他請我們冰吃ˇ

問題是我一吃ˇ 他們都不吃了˙˙

沒關西ˇ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吃完ˇ

但不行呀ˇ  很多耶!!

髒的事

羅期耀吃一口巧顆力冰砂又把他吐下去ˇ

不想給我吃也不用這樣吧ˇ

結果因為都吃不完ˇ

所以就說"剪刀石頭布"ˇ

我們輸吃羅期耀那杯ˇ
他們輸吃我們這杯ˇ

問題是2杯都很噁ˇ

第1次羅期耀輸ˇ

我開心的勒ˇ  吃吧ˇ

弟2次竟然我輸ˇ

我就吃嚕ˇ  噁

第3次他輸ˇ 吃吧ˇ

第4次我們就說輸了整杯都要吃ˇ

結果竟然是我們輸ˇ

結果就要把羅期耀那杯很噁的全部吃完ˇ

哇ˇ  吃了都快吐了˙˙

問題是越吃越冷ˇ

接著我們又走走走ˇ

去牽車了ˇ





今天我很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





☺ ㄋㄟ &#1828 2007-09-17 20:00:36

哈哈哈... 囉 ˇ
窩是明穎喇ˇ
因為你的流言版關惹
所以就到這留囉ˇ
窩換報台惹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