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14:04 小豪 *

  是否我太寵你 ` 。



        告訴我 , 是否我太黏妳 ? 是否我太寵你 ?

        剛開始的我們很幸福 , 現在呢 ` ?

        我們之間 , 到底怎麼惹 ` 可以告訴我嗎 ?

        難道 , 是我不夠好 ` 我已經 很努力 很努力 `

        在改進 , 到底怎樣才能回到以前 ?

        假如時間可以停止 , 我想 停止在那時 `

        可以嗎 ? 




        今天 , 妳對我說出那句話 , 我上班 `

        想著想著 , 流淚惹 ` !!!!!

        打破杯子 , 差點出車禍 ` !!!!!!!

        真搞不懂 , 我在想啥麼 .. 好笨 ` =(

        告訴我 , 妳還愛我 , 告訴我 ` !!!!!

        我們之間 , 很快變回來 好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