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0:51:05~憨憨~

生日快樂..^ 0 ^

哈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有滿多人送我生日禮物的說







謝謝拉.....> 0 <







還有沒送我生日禮物但也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大家我愛死你嗎拉..






哈哈-----...0------"------0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大家都快樂>





不過生日卻要拼基測..真是有夠他馬的=====





爛基測=======================





希望我可以考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