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7:22:49牛 ♥

= 華漾 = 好 ^﹏^

      


       這次我們實習地點不是在華泰 哈哈哈 ^ˇ^ 開心 ~

        因為上次上班被罵...所以這次上班沒有很想去


          不過,這次到了分店:中崙店 華漾館
                整個很好
             我跟ㄚ汪都覺得好極了!

                 ^﹏^

       ㄚ汪的原因:因為她上菜時,客人會請她不用分菜 
               她們想自己分
          而 我 :我 是 歸 主管 管理

         那裡主管人超好 我第一次做的笑嘻嘻 ˋˇˊ


            希望之後能經常被派去支援

            因 為 客 人 也 很 佳 











     有兩項缺點是1:每一道要上菜 進廚房拿菜時,眼鏡都會起霧
             霧讓我看不到路 -     -

           2:回到家都快11點半了...
             害我很晚才能上床 隔天到學校
             很累 很頹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