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8:08:10牛 ♥

無聊ㄟ!



照片-我&小毛<那時ㄉ她已經醉ㄖ>ㄒ。。



今天好無聊~

也沒什麼特別ㄉ事可以說...

今天沒吃中餐~

但也不餓..可能是因為早餐是油飯ㄉ關係

老鼠吃完肚子就開始痛ㄖ!

小牙籤<蔡豐謙>你是在油飯裡放ㄖ瀉藥ㄇ!?ㄏ~



我覺ㄉ張韡翰就算他不笑

看他ㄉ人也會很想笑~

我最近發現他講話好像鴨子ㄟ。。。呵

但檸檬<劉繼營>說像鸚鵡-ˇ-

反正他就是’’好笑’’啦!^ˇ^



明天聯課我&小安要去二二八ㄉGAY公園~ㄒ。。

也不知道國文演藝社去那能幹麻~.~

吹風ㄇ!?我想明天一定也很冷...

但那ㄍ社團還蠻好混ㄉ!ㄏㄏ~



下禮拜就要考試ㄖ~

超快ㄉ...自概能考些什麼ㄚ!?

上課都沒再聽ㄉ我們~

他能考簡單一點ㄇ!?



現在班上挺多人有男朋友的~

真是羨慕ㄟ>’’<

也挺想要一ㄍ的~ -﹏-ㄒ。。

那祝有男友 女友ㄉ人

天天開心~永遠幸福呀!^ ^






今天就只能打這些。。。

無聊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