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0:36:21小羽

*《體驗論,論體驗》*

剛剛正在enjoy洗澡的時候,

突然門…「叩」了一聲,

照慣例來說…會是我媽咪敲的,

正當我要開門的時候,

門口卻一個人也沒有,

我以為是我妹惡作劇,

但事後問他…他卻說…沒有…

也對啦…他是再另一間房間,

怎麼可能來敲我的門?

說也奇怪…不是她會是誰?

其實這種情形…我早習慣了,

從小一搬來這,

發生一堆無法解釋的事情,

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但我也不是看的到,

而是聽的到感覺的到,

特別是再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好兄弟就特別愛打擾我,

不然就是我一個人看靈異節目的時候,

來參一腳,加入我的靈異行列…

原本我是不信鬼神,

因為那些無法解釋的事情,

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幻覺,

還是有另一種解釋?

大約是在去年吧…

在某一天,去了一間問事情的地方,

那人說…其實我都知道自己遇到什麼…

這話…我大概懂了!

之後經過…就大約忘了吧…

反正我大約知道…

只是有時候還分不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甚至還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

還是太神經質?想太多?

但我發生無法解釋的事情,

總是會求證一下,

我媽咪總是會用各種解釋,

排除是鬼神的可能信,

也許就是她不願去相信吧…

但我爸就不同了…

他總是相信我所說的,

因為我沒必要說謊…

我也不明白為何我會聽到那些奇奇怪怪的聲因和事情…

無法去解釋…

記得上次…和朋友出去,

我問了朋友一個問題…

這是我困擾很久的,

當有人站在你背後時,

是不是會有感覺?

當無人站在你背後,

而你卻感覺背後有個人,

並且在你耳邊吱吱喳喳的發出聲音,

你會如何解釋?

大概就是一種毛毛的感覺吧!

但我…卻不怎害怕…

反而有種想罵人的感覺,

雖然這種事情少發生,

確實我是習慣了!

之後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感覺在影子中,看見車後作了一個人…

但我覺得應該是幻覺,

也只有在那一剎那間,

我也不必多想,

有些人或許相信我所說的…

但有些人應該不相信吧…

管他信不信,

人生中…總有一些奇怪的事物發生,

並無啥希奇!是吧?





disturbance 2007-04-20 17:58:20

R狗,我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