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3:14:02小羽

Dream〃【橘子好想念芭樂】

TO芭樂:


好想知道...你難過的時候會做什麼呢?

現在的你是否有人陪?

心情是如何?過的好嗎?

你有沒有好好計畫未來呢?

你高中畢業也已經1年有了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繼續上大學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

你應該在高雄陪我一起讀書了吧?!

我依然記得...我們曾經說的未來,

也許是把未來想的太美好了,

才會念念不忘,始終放不下,

雖然我只能思念你,

但還是期待著,能在某個角落遇到你一次,

我只想要在擁有那奢侈的一次,一次就足夠了,

讓我看看你過的好不好,想跟你說聲抱歉,

想把我們之間所有的誤解全部解開,

別再讓我帶著抱歉生活,

想到我從未跟你說聲 對不起,我愛你

也沒信任過你,

我知道一直都是你在付出,

而我...給你的卻是一次次的責備,

要求你為我改變,

但...你為了我而改變了,

我卻還停留在原地,

你是不是怨恨我?

還是...你忘記我了?

之前偷偷傳簡訊給你,

你很驚訝吧?

我說:我是橘子,你還記得我嗎?

你說:我哪敢忘記!!

我心想...你很怕我嗎?

也許是我之前對你太兇了吧...

你和我分手後3個月,

我知道你有女友了,

我由衷祝福你,

不知道現在的你,

是否有好好珍惜你身邊的那個她呢?



                  橘子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