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1:09:35小僕人

搞 笑



這陣心子情又開始差了
在待再GOLD BUMP 我寧願轉大夜
要不然就去學出貨
在早班也沒有什麼可以讓我留戀的事物
除了她之外,轉調夜班是對我最好的《申請中》
我不在早班你應該比較開心吧!!
妳竟然說我不再就不能幫你買早餐了
對你來說我只有這種功用嗎?
我知道你心理一定不是這麼想的

今天你的心情總是被你家的那位淑英大姐氣到
我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讓你的心情比較好
下班時間快到了,還是老樣子偷跑去找妳
我們還是一起下班.一起走
為了讓你的心情比較好
我講了一句英文講錯了
妳卻一直狂笑,笑個不停
還說要回去跟你老公講
笑到皺紋都跑出來了
笑的有夠沒氣質的
難得看到你開懷大笑
妳能夠笑的那麼開心
再丟臉我都無所謂辣!!

我真的是很搞笑耶!!
還被妳嫌英文差

上一篇:不 在

下一篇:可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