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2:48:03小僕人

委 屈


你有跟我說過你受委屈的時候
沒想到第一個想到的人是我
害我超開心的 ~ ~
你跟我說你被你婆婆念
我知道你沒錯,你很委屈
我會幫妳分擔你所以的事
所以你只要有煩惱
通通都可以告訴我
雖然不能幫你什麼
但是至少你有個可以訴苦的對象
我會一直當你的垃圾桶
但你也要當我的垃圾桶
聽我的訴苦跟委屈

她們說要來個E3班的班遊
很多人都很肯定說我會去
說你會去我就一定會去
他們都太瞭解我了
我是真的一定會去的
可以跟你相處2天耶!!而且是出去玩
我怎麼可能會放掉這個機會
我對外都宣稱沒有要去
當然是要給你個驚喜
妳卻又告訴我你不一定會去
我只能聽聽卻不能堅持你一定要去
要不然你就會知道我的計畫了

我真的會乖乖的一直聽你的話
所以你不要太常常那麼白目
測試我的耐心,怕有一天會揍你
很多人都說我對你好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捨得揍你~我的確捨不得揍你
因為太愛你了~ 哈 哈 哈







上一篇:為 何 對 我 那 麼 好

下一篇:不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