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37:29小僕人

大 夜 班



或許現今的我較適合大夜班吧!!
大夜班感覺很涼...也沒有一大堆的事
而且錢有多很多
但是有的人叫我不要轉
有的人卻叫我轉
我自己也不想轉,難道我就捨得嗎??
但問過我家領班
他說不准我轉大夜...也絕不會讓我轉大夜的
竟然說我轉大夜,是要讓黃光這條線垮掉嗎??
對你而言我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沒有我有差那麼多,並沒有吧!!
而我也說過,我去1.2年就會回來了
你也不准,我在那麼吵
我不再也比較好吧!!
我想變的更加成熟、穩重
我好想調大夜,卻又很捨不得她
好矛盾...妳卻要一直把我往外推




上一篇:好 想 妳

下一篇:垃 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