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3:08:34小僕人

你 算 哪 根 蔥

你以為你是誰呀!

只不過是我討厭的人的男朋友罷了

開個玩笑也不行,忍你們這一對已經夠久了辣!

開我玩笑都可以開你玩笑就不行喔!

你算哪根蔥,根本就不想把你放在眼裡

你都是住我們家的,沒資格講大聲話辣!

不要臉的東西,大不了都不開你的玩笑可以了吧!

奸夫淫婦...操 ~ 幹你娘咧

很久不想講髒話了...幹

你是最高尚的...沒辦法開你玩笑

以後你們的東西我都不會碰了

也休想叫我幫你們幹麻幹麻的

自己是沒手沒腳喔!

是殘廢了嗎??

自以為事了不起

我真的希望你們快離開這個家...自己去外面住

還要賴在這多久呀!

動我的東西就可以嗎?

以後不要好心問我要不要吃早餐...我自己會去買

不想再欠你們任何東西

我要是還會再跟你玩...我名字給你到著念

說的到做到辣!!!

只有你會要他這種女人吧!

兩個就一樣賤壓!

所以才會在一起

我看到只會覺得噁心到極點

知道嗎??

在你們眼裡是甜蜜...但在別人眼裡是肉麻當有趣

噁心到爆押!

我沒有一點是說錯的...要我低頭不可能

反正看誰厲害呀!

反正我遲早是會搬出去的...也不用在看到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