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1:17:09冰封情人

敗敗敗敗.....家了

前幾天媽媽的好姐妹上來高雄找我們玩....

 

那個阿姨人超級好的 個性ㄝ好 很大剌剌 ㄝ不計較 哈哈

 

跟我超合的拉 ㄝ很疼我.....

 

所以前天阿 就帶阿姨去逛街了 因為現在住在後壁湖 

 

根本沒逛街的地方 而且做生意又忙..根本沒時間上來高雄

 

久久才來一次了 所以...阿姨真的是悶壞了

 

天殺的 那天根本是把全身上下都買透透了 拿到我的手好痛 而且超重的

 

頓時間絕得 如果有人幫我提 真好阿= = 

 

不誇張 整袋超滿的衣服 褲子 鞋子 外加包包 

 

應該是一整年份都買起來了吧  ....逛完整條安寧街已經是下午的事了  

 

我們還不到中午就到安寧街了耶 接下來阿姨說 我們在去南華觀光夜市好了

 

她想吃愛玉冰 就是以前的新興市場 現在改成南華觀光夜市

 

那邊的衣服 鞋子 ㄝ很多  但比起來的話鞋子店比較多..衣服反而比較少 

 

連帶我ㄝ再安寧街 敗了一些 > < 這樣敗一敗 ㄝ要一兩千ㄟ

 

而且還買沒幾樣唷= = 該死我的 嗚嗚嗚 ........

 

昨天整個被唸慘了我 媽媽已不愉悅的臉 在講話 > < 

 

哀....好家在 我錢還帶不多勒 不然以我們買的速度 應該會敗更多下去吧

 

買了一個我個人覺得還滿意的包 哈哈 狠下心買的....



店家另外有附長的背帶 可以換成側背的.....側背的ㄝ很不錯看  

 

包包ㄝ夠大 哈哈 只是價錢ㄝ夠殺....叫店家整數賣 不要就是不要 

 

但還是買了 因為很喜歡咩 ......哀

 

愛買果然是女人的天性阿 還買了兩件衣服 和 一些貼身衣物.........

 

這樣看起來很少唷~~~可是已經敗2000了   我隨便買都這樣價錢了 

 

可想而知 那位阿姨買更多了 .....拿得手哀哀叫的 哈哈

 

而且好能吃阿 那天簡直吃一整個下午的    好像要把沒吃的 通通吃回來一樣

 

重點阿姨又吃不肥 可是我會阿 = = 本來已經很胖了 嗚嗚嗚  

 

回到家 我媽問阿姨說 吼~~~阿你是買多少阿  逛一整天的  

 

阿姨說 沒啦....買沒一萬的勒.......

 

我媽說 吼 甘有這麼誇張膩  是攏買啥咪阿 拿一整大袋的   

 

我想估計一下 沒一萬ㄝ有5000了勒 搞不好 超過了= =  

 

光衣服就超過4000有了 還沒加其他東西勒....真是可怕阿  

 

下次阿姨在來 肯定我要在找個人 免的我會拿到瘋掉 

 

我媽說下次直接用推車比較快....好天的想法勒 去哪找推車阿  

 

在說要是真的有推車 很丟臉ㄟ 這樣打死我ㄝ不去逛街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