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21:57:22冰封情人

成功嶺






 

 

台中成功嶺

 

弟弟終於長大啦  已經到當兵的年齡了

 

不過祇是新生訓練而已 但男孩子總是磨練一下咩

 

新生訓練ㄝ才一個月訓練完就可以填自願變替代役了

 

雖然只去一個月但還是有點不習慣弟弟不在家

 

因為沒人可以給我使換了啦~~~~嗚嗚嗚 { 心裡想說這是啥咪賊賊阿 }

 

哈哈~~唉唷 平常實在使換弟弟習慣了 沒事就喊弟幫我什麼幫我什麼的

 

聽起來好像怪可憐的吼 >︿︿< 

 

人家偶ㄟ很疼他捏 最起碼沒有虐待他阿

 

倒是我灣刀ㄟ阿母 才去幾天而已阿算一算ㄝ不過3天而已

 

況且禮拜六就可以回家了 等於每個禮拜都會放假回家阿

 

但灣刀ㄟ阿母已經整整唸3天了 每次吃飯時間到就說

 

阿 弟弟應該吃飽了吼再睡了吧!!軍中時間都比較早捏

 

不知道有沒有吃飽阿 不知道ㄟ習慣嗎?? 

 

天阿~~~我說阿母妳ㄝ太誇張了 你兒子不過去個新生訓練有那麼誇張嗎??

 

結果灣刀ㄟ阿母說 不是這樣講阿 妳弟弟從小到現在又沒離開家過

 

沒出過社會 雖然是在家幫忙工作ㄝ很少接觸人阿

 

我當然ㄟ擔心阿 妳攏沒有唷 沒良心阿= =

 

噗 只不過去當個兵沒那麼嚴重吧!! 

 

灣刀ㄟ阿爸聽了只能搖頭 哈哈 我媽真的太誇張了

 

而且今天還給我感嘆勒 剛好客廳桌子上有壓弟弟小時候的照片

 

阿母說 哀 妳看啦 那個時候那麼小 小小一隻而已

 

現在生的那麼大隻還去當兵了 時間過的好快唷!!

 

一轉眼20年了啦 小孩在大真的很快捏

 

結果一轉眼話題到我身上了 灣刀ㄟ阿母說 妳看啦 我才趕快叫你出去工作啦

 

不然哪天妳就回來跟我說妳要嫁人了= = 

 

天阿 阿母 我快昏倒了 我才21耶 妳麻好阿 想太多了吧

 

有夠倒楣 聽到真的想昏倒 我媽會不會想的太快了阿

 

但如果可以嫁女的= =我肯定嫁 哈哈

 

咦~~~離題了啦 還是希望弟弟可以磨練一下 加油唷 

 

賊賊偶心理上支持你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