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2:29:07冰封情人

情色之二

 
 
不知何時公的手已悄悄的輕握住我雪白的玉乳。我笑著輕拍掉公的手,抓住公的雙手用絲襪綁在床頭柱。公一臉慌張的看著我,我笑了笑,伏在她的耳邊輕聲說著。
『我最最親愛的老公,換老婆來服侍妳,來點不一樣的玩法。』
公慌張了起來,用力的掙扎著,慌亂的說:
『不要啦!我是Tㄝ!怎麼可以讓妳碰……不要啦………』 近似哀嚎的聲音在我耳邊環繞著。
我一輕笑,一扭腰,公的哀嚎聲瞬間停止,再扭腰,取而代之的是蚊吶般的呻吟,公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呻吟聲,害羞得緊閉著唇,漲紅了臉。
『別…別……別…別…搖了,我…我…我……我…會興奮的。』公結結巴巴的說著。
『那就遵循自己的慾望呀!何必怕羞呢!妳我都是女人嘛!』
『可…可…可是我……是第一次嘛!』
『怕啥?!我可是高手呢!』
那…請高手高抬一下妳的玉手,放過我一馬吧!』
『呵~~~門都沒有!』我邊說邊把手帕矇上公的眼。
『喂~妳這壞女人,啊………』軟化般的呻吟讓她無暇去想……
隔著薄薄的T恤,摩娑著公豐滿柔軟的胸,輕巧的愛撫著,蓓蕾馬上為我而挺立綻放。看著公的頭搖得像波浪鼓,不禁嘴角微揚,我定住公的頭,輕吻著公緊閉的雙唇,安撫她不安的情緒。
『不舒服嗎……?』我在公耳邊輕聲說。 公緊閉的雙唇不發一語,數秒後……
『很舒服,可是…也很怪,婆,可不可以不要了……』
『為什麼…?』我的腦中滿是疑惑。
『因為…因為…因為我下面怪怪的。』說完的同時,公的臉也紅了。
『我看看喔!』我邊說邊把手往下面伸去。
『不要啦!』 在公拼命要把雙腿閤上時,我搶先一步觸摸到了她的私秘之處。
『天呀!公,妳真溼。比婆的還要溼ㄝ。』 哈~~原來公比我更敏感呢!我在心中不停的竊笑著。
『厚~~我是Tㄋㄟ!我不要了啦!』公想掙開被綁的雙手。
我的手伸進公的T恤內,一邊輕輕的愛撫,一邊也慢慢的將她的衣服往上拉。一低頭吻住了公的蓓蕾,公因快感而拱起她的腰身,我順勢一路吻了下來,肚、腰側、臀、腿、小腿……,呻吟聲也從她緊閉的雙唇中流洩出來。
陽光灑在公的裸身上,細膩的腰身,豐滿柔軟的胸,挺立的蓓蕾,退去層層外衣包裹下的T,原來也只是一個等著被愛的女人。當我退下她最後一層的防線,公迅速的從迷亂的情緒中清醒,合上了她鬆懈的意志。
『怎麼了…?』我問她。
『我…我…』公說不出個所以然。
『放鬆,別緊張;享受,別抗拒,好嗎?』我一邊安撫公的情緒,一邊輕撫她白晰的身驅。
我輕舔著公緊繃的大腿,用舌去愛撫,公慢慢的放鬆了她緊繃的情緒,我得以一窺她的秘密花園。
我用舌尖輕舔花核,忽快忽慢,時重時輕。
『嗯…嗯……嗯嗯…』公興奮的拱起了她的腰身,緊閉的雙唇關不住因酥麻般的快感所獲得的呻吟。忽地,我停下了我的動作,公的腰身落在床上,喘息不已,公的胸不停的上下起伏著。
『要到天堂了嗎…?』我笑著問。
公害羞的點點頭。
我二話不說,又繼續花核與舌尖的嬉戲。這次,我加上雙手輕輕的揉捏著公挺立的蓓蕾。
『嗯…啊…啊……啊…不行了啦…嗯啊…』公再也管不住她自己的聲音。
雙腿微微的顫抖著,這是快要達到天堂的證明。我持續不斷的給予公激情,第一次公這麼的不害氉,扭起她的腰向我要求更多。
『啊~~~~~~』
到了天堂的公,氣喘噓噓的癱軟在床上,裸身因為激愛而染上一層瑰紅,公的愛液沾濕了她的大腿跟床單。我解開公被縛的雙手及雙眼,用手抹了下她汗濕的顏與髮,吻了公的額。公害羞的不敢看我。

上一篇:情色之一

下一篇:情色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