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2:28:08冰封情人

情色之一

 
 
剛沐浴完的我,裸身的站在穿衣鏡前審視自己的身材。一雙魔手從身後伸了過來,環住了我的腰。我看著鏡子,問著魔手的主人。

『公,我是不是又胖了…』我面帶憂愁的問。
『嗯!我摸摸……』
公的手開始不安份的上下游動,濕濕的舌輕囓著我的耳垂,手指挑逗般的愛撫著我的蓓蕾,全身像被火燒著了,燥熱難耐,我扭動著身子,嬌喘呻吟。公撐起了我,讓我坐在她的大腿上。迷濛的餘光視線中,望見了鏡中反射出的自己,是那麼的放浪,愛液被窗紗遮不住而撒進的陽光照得發亮。公似乎也查覺我在看自己,手故意往下滑,手指觸碰到我的花核,一陣似電流般的快感直逼我的腦部,公吹氣般的對我說。

『婆,妳好濕,真的好濕。』
力氣似乎在一瞬間抽光了,我整個人癱軟在公的懷中,公卻出其不意的將手指沾著愛液順利的滑進我的體內,嚇到了我也同時因為快感而收縮,緊緊的將公的手指夾住。公吻吻我的背,半開玩笑的對我說。

『寶貝,放鬆點,公的手會被你夾斷的。』
紅了紅臉,不好意思的吐了小舌,放鬆了身體,讓公的手得以進出。公的手一獲得自由,就馬上以快速度的進出,身體承受不住這樣一波又一波的快感,直達天堂…………

達到高潮的我,小舌舔了舔因呻吟而乾燥的唇瓣,癱軟在公的身上,準備好好休息時,公一把把我抱到床上,我雙眼望進她的眸中,眼裡赤裸裸的滿是要我的慾望,我裝傻的問她。
『怎麼啦!不是要休息嗎?』

她知道我是故意裝傻的。她二話不說直接用行動表示,這次的她比剛剛更溫柔,輕輕的吻咬著我的耳垂、頸、鎖骨、胸、肚子、小腹、背、腰、臀、大腿、小腿、甚至連腳踝她都吻了,我才知道,原來腳踝也是我的敏感帶。每吻過一的地方,她就留下一個屬於他的記號。這樣的吻法另我難耐,偏偏重點的地方都漏光了。有點心燥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將她的頭往私處送。公很不合作,她抬起頭來看著我,她一邊用手搔,一邊問我。
『想要我做什麼呢……?寶貝』她邪邪的笑著。
看著她如此邪惡的笑臉,心中浮出一絲比這張邪惡俊臉更邪惡的想法。
『嗯……』
我嬌媚的舉起雙手環住她的頸,緩緩的送上自己的紅唇,輕輕一使力,公便被我壓在身下。我直起身軀,透過窗紗的陽光輕輕的撒落在我身上。挽起長髮,幾絲髮絲落在因激愛而汗溼的粉頰上。
『婆,好美。我的維納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