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0:27:11c k

變了

聽到時,只覺得我腦袋轟轟的叫著,我無法思考
一直以為是你比較愛我,但原來我錯了
你說得對人都是會變的
只是我沒想到會變的這麼快

前幾天還說著愛,幾天後就啥都沒了
以前我以為你的單純是不會這樣對我
但我沒有想到單純的人也是會受到朋友的影響

我一直以為我們之間是沒有秘密的
但我沒想到原來我不知道的居然有這麼多
還是其實我一直都不瞭解你

我還是不懂人怎摩可以短短幾天就變的這麼多!!!
還記得一個月前你才答應我要甚麼事都一起去面對
要和我永遠的走下去,再多的困難都要一起解決
為了你我放棄了好多的事情

但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這樣對我
一切的沒想到
是造成我今天的這種局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