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8:52:59£DJ&華辣£~~

想對妳說的話....希望妳能看到

喜歡一個人毫無任何理由~!
對於這段感情我不沒有玩玩的心態!
因為我是認真的!老實說從我第一次
看到妳時就對妳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這種感覺不是酸也不是苦
而是甜蜜的幸福,
旦我給每次都不知道怎麼表達~
常常想說何時能見到妳~!
或許距離是感情的殺手!
旦我勇於面對!這或許就是(付出)吧!~
再台北時也有人笑我為什麼不追一個台北的勒?
我也默默的微笑著說..............
我有時會認為我想太多了!怕妳只是玩玩的不要付出太多,
旦我一只很信任很相信的等著!
當妳難過時我陪妳.當妳高興時我也陪妳!
妳以前跟我說的話做的事我依依記在心理!
也常常昨什麼事都第一個想到妳!
無論結局是美還是苦但我願意以全力以赴
來(證明)一切!
這就是我內心的話希望妳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