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2:52:29長 大 的 小 孩

雷射or開刀




鼻子塞了好幾個月了 最近又新加入了打噴涕和流鼻水 今天終於看醫生了

首先先來個內視鏡吧 挺可怕的這名詞

事實證明 我是對的

拿著沾有麻醉藥的長棉花棒 塞進我的鼻孔裡

那種感覺 挺不爽的 ......

那根管子 蠻不討喜的 像條黑色的網路線 - .-

一個好消息 一個壞消息

慶幸的是 我的鼻子裡 並沒有長什麼多餘的東西

糟的是 我的什麼鼻肉是吧 還是什麼東東的 他竟然肥大

還有什麼 那個叫什麼來著的 我忘了 他彎曲了

這些林林總總的加在一塊 所以我鼻塞

....... 當然過敏 也是其中之一

....... 膽小的我 希望雷射不會太痛才好

開刀 我看還是算了吧 .......

希望雷射後 真的能還我一個健康的鼻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