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8:57:18邱小乖

最愛的人

第一 我的馬子??

你說話好粗俗 好好修養你的氣質 否則可是會配不上我歐

請叫我 公子 謝謝~





謝謝 你 對我那麼好 我心底 偷偷

做了一個決定 這個決定 你知道 並沒有好處


等到了 我真正做到了 再告訴你~


或許做不到 或許做得到











還需時間 考驗









等我7號領薪水 再帶你去買衣服 吃吃喝喝 ㄏㄡˊ~小胖!!!






再繳電話費 我在存錢 再買手機給你~ㄏㄡˊ~~~~~




慢慢來~
你可以先考慮好~你想要哪一種手機~~~~~~~~~~~









對你好 不求回報 只因為 想對你好~




還有 一句 謝謝你~

想對你說^^~









我愛你~小胖子















小胖子是你 我只愛小胖 看你還承不承認?










自己是小胖??



















臭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