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6:10:02邱小乖

情人節快樂~我想好好休息了。

抱歉....
讓你為難了...
讓你辛苦了....讓你擔心了...讓你操心了...


抱歉..我就像個小孩...容易犯錯...
辛苦了你~總要包容我!!!


我記得好清楚...
原來我想,但你,並不想(跟我講話,講電話)
抱歉,我打擾到你,我只想告訴你~我是想你的!我想跟你講話...但很抱歉的是...你不想跟我講話...辛苦了你~!@@



好好上班吧!!~辛苦你了@@




情人節快樂@@~
抱歉~我沒有送你禮物~更沒有陪在你身邊!!!真的很抱歉...
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想送你花...想送妳包包.....想帶你出去玩....

抱歉....我卻沒做到....抱歉....我只讓你辛苦了....抱歉...我只讓你為難了!


我什麼都不行...什麼都做不到....抱歉!!!
但我想跟你說一聲....情人情快樂!!!
我不敢再打給你了...那樣的拒絕對我來說,好痛!
我深深的感覺到...3次!!!謝謝你....
我沒那個臉再打給你!~謝謝你硬是為難著自己~~跟我講話..辛苦了你!






情人節~快樂
● 某 ○   (台 2007-02-14 22:46:31

我只能說,早上的事情是我的錯,
只是我真的很忙碌,一早起來要刷牙洗臉,
要換衣服庫子,要跟我媽拿錢,要穿襪子,
要帶好安全帽,手套‧‧‧這些動作全部
都要在25分鐘以內完成‧‧‧
對你,我真的很抱歉,給你如此的感覺,
我沒有不想要跟你說話不想要跟你聊天,
只是我希望等我忙完以後,我們在聊,
換個地方聊,到家樂福也可以跟你聊,
而不是我拿著手機到在家走來走去,
手裡在做別的事情,嘴巴在跟你聊天,
你也不希望如此,對吧??
對不起,我又傷了你的心惹,
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有我的困難,
希望你能諒解,如果你覺得不好,
那我以後都先把一切事情停下來,
什麼都無所謂了‧‧因為你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只要你一句話,我就把任何事情都拋掉,
不在意他人的說法,只要你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