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1:55:07邱小乖

老公與老婆

老婆!!今天是滿週年的日子!!~你竟然還在睡覺~我只能說~你這隻"豬"
哈哈哈~~~~~生氣了你!!!
聽話!~不准你生氣!!安靜聽我說完~
我愛你!!!很確定的~我~愛~你~
你是誰? 你是我的漂亮寶貝老婆呀^^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這樣說對吧??^^
你在睡覺!!!我知道你累~你辛苦了~
平常都是你在體貼我~關心我~~~偶而也換換我關心關心你一下^^哈哈!!!

愛你愛你愛你~~~~~~~~
寶貝愛你~老公愛你~~~~~
此愛你~非比愛你~~~~
是超愛你~~~~
哈哈~~~~~~~~~半夜睡不著拉!!!來543一下~~~
愛你~~~~~~~~~阿~~~~不要~~~~~~~~
不要~~~~~~~~不要罵我........
0.0
小胖子!!~~~~~~~好可愛唷你!!~親親~~~~~~


小胖~其實我真的不在乎~你送給我的禮物~貴重!!
至少你還記得要準備送我禮物~~~~記得!!~我們的重要節日!!
這樣就很棒啦^^而且你的禮物~雖然不是很貴~但至少!!至少~
你是為我的需要而買~我絕得這樣很棒ㄚ!!
手套濫成那樣早就想買新的了!!~
外套~~~~每次騎車回家~冷都冷死了!!但是今天有你的愛心加持!!~~很保暖!!
但是腳很冷~~~~~~~~~冷爆了!!!
可是還是愛你~~~


愛你的小胖子~~~
希望我送你的錶!!~~你會喜歡^^
我愛你~1周年^^~快樂!!!
我愛你~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