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1:28:27˙^ˇ^˙蔡

好想妳/你們喔。。桂˙胖˙勞˙冰

現在每天的生活就是

上班..上班..上班



突然有一種好想回到畢業前..
唉..
之前到學校的第一句話一定是
『死泰勞』。『死呷冰』。『死大摳』
還有一句『弱智桂˙早啊』

現在都沒有人一大早就給我叫了
有種寂寞的感覺


好想找人說話
可是妳/你們好像都好忙



。桂。

妳爸有比較好嗎
有時候都好想找妳說事情
可是妳好像都很忙
不好意思˙打攪妳
但。。很恭喜妳上了『實踐』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跟別人說
『我有一個很好朋友讀實踐˙很厲害吧˙可是她很低能』
摁˙˙
不可以忘記我們約好的西提˙Friday’s˙還有我溫暖的肩膀喔!!
。胖。

你現在應該是每天都在賺錢吧
你要趕快去考駕照喔
這樣的話
我們一群人才可以一起騎車˙出去玩
還有˙有事要說
不要一個人在那邊悶
你還有我們
就算天塌下來
我們也可以一起打它頂回去ㄚ
傻傻的˙知道嘛


。勞。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喔
現在過的如何啊
會不會很不習慣
沒去上課啊??
我可是超不習慣的
沒有人給我欺負
整個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你要讀哪
但˙每一次的聚餐都要記得到
知道嘛


。冰。

別忘了
我是你的軍師
假如有什麼心事
要跟我說喔
或許我會給你一個很棒的答案喔
不要現在每天都甜蜜蜜
就忘記我們了喔
我知道你家沒有賣機車
可是做人別太機車喔˙哈
欠我豆花什麼時候還啊








從6人行
→10人的MAN˙龜
→現在
我們的感情始終沒變
嗯˙大家都很專情
沒有人變了心˙很好

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誰也不可以變心
知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