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4:14:50魯蛋橘子

(佐櫻)我們的距離之畢業前夕

 
 
∈作者:阿蛋蛋∋

∈主角:佐櫻∋

∈注意:不是者請至本站點選其他文章∋

∈喜好者請拉下去觀賞∋

 

△    正文開始     ▽

 

在畢業典禮前夕,每個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有的打牌、有的聊天.....,當然,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對畢業的感想以及想對同學、對自己最尊重的老師說的話,當然,師長們更不用說,因為他們本來就很多話,況且我不用頭腦想也知道我們畢業後他們的心情是多麼開心阿,畢竟出頭最多的就是我們這一屆,因此我們的舉止也令他們"一個頭兩個大"

正當我們玩牌玩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一陣刺耳的的聲音響起,但是我並不覺得驚訝!因為擁有那聲音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鳴人〞

「嗨~各位同學有沒有人要送我卡片阿,或者要跟我要電話!」正自戀的站在講台上說著。

「不想!」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但......好像只有雛田小聲的說「想」

「你這樣說鳴...鳴人會傷心耶」雛田走到我旁邊小聲的說

「不會啦!你放心他人才不會這麼計較呢」我隨便敷衍她一下的說

「就是說啊!反正鳴人他很放得開的」井野也跑來湊熱鬧

但是就在我正要去廁所時,你突然把我叫到後花園去

當時我根本不知道你要做甚麼

但是我知道你終於肯主動跟我說話了

 

到了後花園後,你只有問我「你覺得我這個人怎樣,是否讓你討厭」

當時我整個人就又如大雨來襲一樣眼淚一直掉下來

但...過沒幾分鐘我就不哭了

並且慢慢的回答你所問的問題

「我...剛開始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人、一個靜靜的男生、一個冷酷但又不失溫柔的男生,當時我能跟你和鳴人分到同一組時,我很開心!我認為這是我們的緣分,所以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淚水已經慢慢在眼眶裡增加

「還......有嗎?」依舊十分冷淡的說

「當然有!」情緒有些變得激動

「你....你之前我們一起出任務時你刻意叫鳴人跟我一組!是因為樣躲我吧!怕我成為你的絆腳石?還是變成你完成任務的累墜?還是....是因為我惹你討厭?」我的淚一點一點的流出

「不是的!不是妳想的這樣!老實說......是因為我...喜...喜歡妳!是因為我怕妳跟我一起出任務時會受傷!怕妳因為我而受到傷害!」情緒非常激動的說著

「抱歉!我剛剛太激動了!抱歉!」眼神裡充滿了歉意

「沒關西!不要緊的」但是....其實我有被嚇到

「那個......明天的畢業典禮.....我希望你能夠當我的舞伴....我希望你能夠.....能夠當我的......女朋友!」愈講愈小聲

「..........嗯!」我聽到後臉也漸漸的紅了起來

 

請敬請期待下一集!


阿蛋廢言:

終於把這篇的第一話完成了(泣)

不過接下來的畢業季要怎麼寫??

可能要過很長的時間才會出喔!抱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小雪大人 2009-07-08 14:22:04

快出下一章耶!(誰允許你催文?)
>&quot<好想看耶!~~
佐櫻超萌耶!>w</

版主回應
哈哈~下一篇要看看喔~
因為我的文不是說很好看!所以我考慮不再寫文了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喔!^_^
2009-07-08 15:12:07
2009-06-09 15:27:32

是告白啊XDDD
我愛看啊@@!

唉,鳴人好可憐喔,又成為傻子了
看到他跟小雛的發展真令我很黯然。。
會不會寫副線鳴雛呢?
有的話會很好喔XD
不管會否,川都會很期待下一篇!
不過川其實只是偷偷的來這邊晃晃
然後又要溫習了。。

版主回應
呵呵~我本來就覺得鳴人是個傻子
但是...他有時讓我覺得他很帥!
不過雛田...再看看吧

那謝謝妳偷偷來喔!
祝你溫習愉快!哈
2009-06-09 17:09:45
沂潾﹏ 2009-06-07 16:40:58

噗 佐助害羞了 >ˋˋˋ<

畢業前夕吶..
和魯蛋的心情是否相呼應呢@@?

嘻ˇ等你下章~

版主回應
是啊!!阿佐害羞了

跟我的確有些呼應的說^ ^

我下一篇阿.....要蠻久的
2009-06-07 17: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