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5:28:06★韓乂紫羽☆

張紹涵-范范-郭靜~仨人

仨人 (郭靜、張韶涵、范瑋琪..合唱)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編曲:洪敬堯 合唱:郭靜&范瑋琪&張韶涵


郭 :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你勇氣 
    可以安慰 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范 : 因為有你 染上新的幽默 (郭: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你 世界變的輕鬆 (郭:變的輕鬆)

 張 : 我們能相遇 (郭:OH OH OH)
 張 : 非常難得 

張+范: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合 : 分享每一分鐘#

 郭 : 我們擁有 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我們是 真心的朋友)
 郭 : 就算有風 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吹不走 我們的感動)
 郭 : 真的希望 你能夠永遠快樂
 郭 : 你懂我 (張:你懂我) 
 郭 : 不用說 (范:不用說)
 郭 : 最想看見

 合 : 彼此的笑容
 
 郭 :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 給你勇氣 可以

范+郭: 安慰 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Repeat #

 郭 : 我們擁有 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我們是 真心的朋友)
 郭 : 就算有風 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吹不走 我們的感動)
 郭 : 真的希望 你能夠永遠快樂
 郭 : 你懂我 (張:你懂我)
 郭 : 不用說 (范:不用說)
 郭 : 最想看見 彼此的笑容

 范 : 如果難過 帶走烏雲的天空 (張:你帶走 烏雲的天空)

范+郭: 爬到雲端 我陪你繼續作夢 (張:爬到雲端 我陪你作夢)

張+郭: 好想每天 陪你看日出日落

 郭 : 你值得 (張:你值得)
 郭 : 交換我 (范:吼) 

 合 :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郭 : 美夢

查看看ㄅ
網址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FID=2176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