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4:57:18 噗噗噗♥

-------- 鄭慈點 *

鄭慈 *


我和你說過我沒有嗆她
歷史訊息我也給你看了
要是不相信那我也沒辦法 =)


你問我有沒有菸
我並沒有說枚菸
我只是說快沒了 ..
而且回到家我也跟你說過了




你們之前有菸
不是也跟我拿
我有說什麼嗎 ?
我問你們說你們不是有
你們說要留到明天
那我也沒說什麼 ˇ


要是認為我的錯
那也好 你們的看法
我不能夠在說什麼了 _



我也沒有欺負米奇
要是我有罵他
那我淦麻她叫我去接她
我就去阿 ..



反正現在也過去了
我也和你說過了
要是你不在相信的話
也沒關係 ` 不在多說什麼 ..



要是認為我的錯
沒關係阿 !!







你們不理我
我知道阿 *


我也沒說什麼
我也並沒有一直去粘你們了
要是不想理我 我過去頂多讓你們覺得煩
那我不如不要過去 不是嗎 ?




我又有把事情推到你們身上
我不懂什麼是 ?



我去又有什麼是
隨便,要是認為是我去
所以你們發生那麼多事情
大不了我離開阿 ˇ


反正下去也沒意義阿
我那一天甩態
是我去找我朋友拿要教的東西好不好 `



你們也有耍態不是嗎 ?
我有說過什麼 ˇ
你們講話 我還不是在後面罷了
我有一直過去嗎 ?



當初我要離開
是你們不讓我離開
現在又怪我
算我錯了可以吧 !!



要是你們覺得都我的錯
那我離開
什麼話都不用說了 *



是嗎 ?







上一篇:-------- 鼓勵 *

下一篇:-------- 當初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