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0:04:35瑩阿

綜藝大贏家

今天很早很早就被鬧鐘叫你來了~

七點多起來~打給聖母峰ˋ

都不接我電話~睡死了~

打了四次才接我電話~

然後我叫他等等來我家~

到了八點多他來我家了~

我悶就先去吃早餐~

然後....

電話響了~

燕餃哥哥打電話給我~

噢噢...

聊什麼!?說什麼!?問什麼!?

我不知道...不想說-ˇ- ...

然後吃完早餐後ˋ

看到了小乖~

然後就一起過去太子宮看綜藝大贏家來~

我悶這裡有很多人...

過去了~找位子坐~

看到了 太陽宮的三八珍...和蔡頭賓仔~

哈哈哈....

賓ㄚ說要去參加~

好下幹好下幹~

好險他沒錄取~要不然我替他狠下幹 (噓

他以後就較下幹賓阿了~

我就跟他一起聊天ˋ

問我有沒有菸ˋˊ

自己買 XXD

他奶的勒ˋ 我乖寶寶XXD (屁

然後就問我ㄧ堆事情= =

說什麼妳男朋友勒ˋ 怎樣怎樣ˋ

什麼妳男朋友就肆我樂ˋ

哇幹ˋ都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還這樣阿XXD

省略..................

過不久又看到了 太陽宮的中心阿= =|||

哇幹好雖小ˊˋ好度爛 好白目~

聖母峰說有看到太陽宮的世欽ˋ

我沒注意看所以沒到看~

中午熱死了~等了好久~

到了一點那裡~

胡瓜..揚帆..歐弟..他悶來了~

哈哈哈 我看到了小鐘

不錯看>////<

還有小嫻...

他的身材很好很好 長的很正噢~

他悶裡面的遊戲~

我看到有很多我認識的人參加~

有國小的老師~還有以前安業國小的學姊~

還有小胖叔叔~很多吧~

我坐在前面=ˇ=

不知道有沒有被拍到~

還有一個帥哥在表演滑板~

哇 帥呆了~ 哈哈哈 好酷~

他悶在休息的時候~

我還有看到胡瓜陽帆再抽菸勒 =_=

我還認識了一個大姐姐(不知道他名字

他對我很好~ 哈哈 很謝謝他ˋ

也很高興認識他~

拍攝到六點那裡就完了~

反正很熱~很累~很好玩~

晒的好黑ˊˋ

就降ˋ 哈哈 也看到了很多正咩和帥哥樂ˋ= =
2008-05-05 11:28:45

嘿幹


這麼酷 哈 哈哈哈


李盈盈小妹妹 掰掰囉

快跟我說掰掰

版主回應
黑幹ˋ

我誰ㄚˋ

我瑩阿捏XXD

廢話ˋ

哈哈

YO掰
2008-05-05 11: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