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8:22:43調皮搗蛋"寶!

什么都沒了!!

什么都沒了!!

我們之間連最後的聯繫都沒了!

我不知道還有什么意義可以留下來..

也不知道還有什么理由可以留下來!!

我們還是走到最後一步!!!

體會我無法對你釋懷!

我無法原諒你可惡的行為!

更沒辦法原諒你言語上的傷害!

要我如何原諒你??

難道你要我假裝什么事都沒發生過嗎?

我不是聖人!!我辦不到..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

你知道我為什么不吃止痛藥嗎?

因為我知道他也會痛!!

他想生存!而你剝奪了他的生存!

而我卻什么都不能做...

我恨我自己~為什么幫不了他...

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放了多少心思.多少愛在他身上!!

卻因為你!!什么都沒了!!

我試著對他說~沒事的!

但其實自己明白他早已聽不到...

心痛不是因為你!

而是因為我失去了當媽媽的權利!!

你不是我!你不懂...

你欠我的~我要你環我!!

從此各過各的好嗎??

就算路上遇到~~我們可以裝做不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