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46:14調皮搗蛋"寶!

聚餐一定要喝酒嗎?

昨天公司聚餐~~  

大家都再喝酒~~   我也不例外!   可是‥一下子喝了八瓶...

會不會太多ㄚ??

大家都找我喝~~呵呵"  怎么能不給面子呢!!  當然跟他們喝呀!!

後來店長找我跟他喝~~   我說店長~~我敬你!!

喝玩一杯之後~~  店長說:哇靠!寶寶你很屌ㄟ!!我剛看你再喝阿~~

每敬一個人都是依杯~不是半杯ㄟ!!你喝很猛ㄟ!!不會醉喔??

我說~尊重你們才跟你們喝一杯ㄟ!!不然我一定照你說的喝半杯!!

怎么會醉勒??  會最就不會跟你們喝那么多了!!

店長說~我們店的人~就你喝醉猛!!真的很給我面子!!

但是...你明天有辦法上班嗎??

我說店長大人啊!!  我玩的原則呢~~

我今天有本事玩!有本事喝!我明天就有本事不會影響到上班!!

我如果沒那個本是~我就不會去玩!!  相信我!!ok的啦!!

店長說~摁!果然有出來玩過!!   = =|||

你做學姊果然做的很稱職!!good!好榜樣!!

像今天安排打掃工作...  結果打掃工作的工作量~你不會因為自己是學

姊~然後又是安排打掃工作的人就把打掃工作丟給學妹!!

我下班前看啊!!你的打掃工作最多ㄟ!!

當學姊果然是不一定啊!!   加油!!公司不會虧待你!!

回到家之後~~  胃超不舒服!!  今天一整天只吃一碗飯!!

埃~~~  聚餐就一定要喝酒嗎??   還喝到快吐~~

不過~喝那么多也是應該的!!

因為有聽到一個好消息!!

店長說~一年內要升我做設計師!!

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