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6:52:27牛奶 ܤ

今天 ..

事情很多
好煩也很悶 ..


事情好多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了
我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了









多了
多了很多事情
多了好多心情
看不開
心情好亂






手上有多久沒有傷了
哈 ..




親愛的
我不在乎所有
我只在乎自己真正的內心
對不起
其實我傷害了很多人
包括我自己
我不想要了





我今天
好亂
好悶
我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
因為我不知道 ..











我開始瘋了
因為我不知道所謂的自己
到底又有什麼用
我不知道所謂的自己
到底該如何是好




疼一個人好累
我已經快沒有力氣了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人可以給我壓力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人可以給我難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了




他回來了
我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的人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的人
親愛的
對不起
我知道我傷妳很多
我也知道我傷妳很深










很多事情
我已經不知道有所謂的安靜
我也不知道何謂的放心
我想離開
但是我卻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
因為有太多的放不下
因為有太多的離不開
因為有太多的依賴
哈 ..










面對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逃避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明白許多
突然發現
其實我還小
一點都不成熟
愛逞強
這就是我






十六歲
到底還要面對多少
到底還有多少要面對













李佩芬
不懂所有得一切
不懂所有的安靜
不懂所有的心機
我就是我
拜託








我不愛跟人玩心機
我也不要人跟我玩心機
我不疼我自己
但是我很在乎身邊的人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可以好好過





上一篇:靜不下來的心情

下一篇:遺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