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3:59:38牛奶 ܤ

安靜的不快

這心情看不透
不是我


其實可以開心
卻讓自己這麼不開心
為了什麼
為了追求我要的快樂
而不在開心
這樣的我
一點都不會快樂


心裡面有者很大很大的壓力
不想懂得
如何釐清
只想知道
怎麼解決


其實
我可以不用把事情稿的很複雜
我可以用心去把事情處裡的漂亮
可是
我停止了
我已經開始停止了
心情停擺了
做法停擺了
什麼都停擺了
好難懂
好難明白





一切都應該好好開始
一切都應該好好結束
不要因為別人對我好
而讓自己得寸進尺
這樣
跟過去的我有什麼不同
這樣
跟過去的我又有什麼分別


一直說要獨立
但是
越來越不知道
自己獨立的點在哪裡
越來越不知道
自己有沒有能力獨立


我自己知道
應該要改
但是我不知道
要用什麼方法改
因為都不是我要的
因為都不是我想的
那麼容易 ..



現在的我
不在堅強
現在的我
變的愛哭


安靜的不是那麼快樂 ..

上一篇:忙死了 ..

下一篇:我是大三八

楊沛綺 2008-03-12 18:27:42

想清楚了沒有? 妳到底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