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2:46:51ܤ 呆咩 ◦ °

ܤ ◦ ° 悶ˋ,, ▧ 。

多餘的一天 ,, 為啥要那麼多於呢 ? 真糟糕 =口= * 埃埃埃 !! 今天回樂三重= = 感覺被利用了一下子= = 埃ˊˋ ,,幫他赴彩繪指甲的前ˊˋ ,, 之後就跟我說,, 我有事情,, 先撤了.. =口= " 那我要說啥 ?不能撤麻 ? 為啥大家都很喜歡利用我 ? 我到底算什麼 ? 我從來不跟你們玩心機, 為啥你們種是要跟我玩心機, 很糟糕,你們知道麻ˊˋ? =口=" 在也不想要跟你們, 有任何交及, 埃=口=" 花那麼多錢, 看清一個人, 也好=ˇ= 阿哈阿哈 ! 阿呆呆)) 要給他回家去樂ˊˋ 家裡沒網路, 今害 .. 回家回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