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0 22:54:10永恆的平安^^

願你成為愛

今天是2022年倒數第二天

你有得到今年想要擁有的東西了嗎?

我有,滿滿的愛

謝謝尼

 

偷偷告訴你

以前對愛我會去比較

愛到底是什麼或怎樣才算愛

甚至尼真的愛我嗎? 

 

我發現當我去比較的愛的時候

我就是在抗拒愛

但我可以不要再抗拒愛了嗎?

可以,這是我想做的

把心門打開

收進滿滿的愛 

 

我也發現

當我因為羞愧而不甘心的

去貶低一件人事物的時候

這件人事物就被設限了

 

而當我能夠仁慈的看待

羞愧而不甘心的自己的時候

我就被釋放並療癒了

便用不著去貶低一件人事物

來抬高自己的時候 

這件人事物將無限寬廣

有各種的可能性

 

在這即將到來的2023年

我將這無限寬廣的仁慈與你分享

願你成為愛

感謝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