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20:44:38永恆的平安^^

一廂情願快樂

有一種說法

現在不快樂

以後也不會快樂

 

你現在快樂嗎? 

我發現我總是在等

等別人快樂了我才要快樂起來 

 

等別人給我快樂了

我才要快樂

所以這個等待的我一點都不快樂 

如果我現在不快樂

以後也不會快樂 

這是一份看見 

 

當我在等待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的時候不快樂

那麼心想事成了,美夢成真了

我會快樂嗎? 

 

忽然有一種想通了的感覺

為什麼我不能

一廂情願快樂的等待別人快樂

為什麼我不能

一廂情願快樂的等待

心想事成和美夢成真呢?

 

真的想通了 

就是一廂情願快樂的等待未來

不管是一個什麼樣的未來

很奇妙 

原來快樂就可以回到自己

回到這裡現在了

感謝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