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10:47:30永恆的平安^^

看待他人的應用程式

你曾經思考過一個問題嗎?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自我概念而已 

也許來自於原生家庭

也許來自於社會

但最終也許是來自於自己的

一個自我概念

有感覺嗎?

 

而自己用這一個自我概念

生活著、呼吸著、笑著也哭著

你有想過要挪開這一個

自我概念嗎?

真正的去感覺真實的自己 

到底是什麼樣子嗎? 

 

一直在讀《奇蹟課程》

很喜歡他裡面的方法 

偷偷跟你分享:

我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有感覺嗎? 

跟那個你的自我概念很不一樣

對自己的預設立場

有放鬆、鬆開的感覺嗎? 

 

又或者你會想要挪開

對他人的概念嗎? 

這個方法也很好用

他或她是上主所創造的 

 

有感覺嗎?

瞬間那個看待他人的應用程式

就不同了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