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19:43:09永恆的平安^^

我想要讚嘆

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想要

逃離逃開的東西

但就療癒的角度,走進去吧!

 

走進去一探究竟

你究竟想要逃離逃開什麼 

當你走進了核心

你就拿到了解藥 

 

你會明白你想要逃離逃開

自己的哪一個部分 

而那部分的自己一直在等待

自己停止批判與攻擊 

 

最近我做了一件事情

走進我的內在

感謝媽媽對家人的付出

而不再是心疼她

透支自己的犧牲奉獻

 

你知道我為什麼可以

做到這一點嗎? 

因為我願意把所有家人

當成是無辜的 

不再對任何人事物定罪

停止批判

 

一直在讀《奇蹟課程》

突然有一種明白

所有的罪狀竟然都是我定義出來的 

只要我不做任何批判

沒有人(包括我)有罪 

 

天啊!有沒有醒過來的感覺

在這之前我都把家人

定義為加害者 

害我媽媽一個人那麼辛苦 

同時我也把自己定義成加害者

我不但幫不上她的忙

還拖累她

 

我很深很深的走入加害者的心情 

去經歷她,不再把這個我切割

我也是無辜的 

否則我會無意識的不斷懲罰自己

不應該幸福快樂

 

身體就是潛意識 

記載著所有我們的信念與概念 

而雙手代表著給予與接受的能力 

 

昨天我很深的去觀察

我媽媽給予和接受的能力

這才發現她是透支自己的給

而自己想要的絕不給自己 

所以她活得不快樂 

 

而她的信念、概念 

在某種程度上

我也複製貼上了自己的身體

偷偷告訴你,我想要快樂起來

 

於是我很深很深的走入

那一個自己想要的絕不給自己的

壓抑裡面,經歷她

不再跟這個部分的自己切割

漸漸地那個壓抑便鬆開了

 

你會想要療癒嗎? 

在這個時間點 

只要願意接受就能夠獲得療癒

 

剛剛去阿嬤家

阿嬤說她膝蓋痛要貼藥膏

然後我就跟她說 

跟痛在一起吧!就不會痛了

她說這麼好

 

真的這麼好

當我們跟自己的痛在一起的時候

不再排斥他隔離他 

療癒就開始了

 

你會跟我一樣對自己不滿意嗎?

但你相信造物主的存在嗎? 

如果這一切都是造物主的創造 

為什麼我會是這個我不滿意樣子呢? 

這才發現我對自己

有太多的批判與攻擊

不應該是這個樣子 

 

於是心甘情願謙卑地臣服

造物主的創造 

不再批判、攻擊自己了 

我就沒有需要逃離自己

的那個部分了

 

我是造物主的創造

這是什麼感覺呢?

我想要讚嘆自己的感覺

你喜歡靜坐嗎?

我好喜歡靜靜地坐著

帶著這一份自我讚嘆的心情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讚嘆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